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夫人点了点头,道,“麻烦静慧师傅了。

    苏月明和老夫人说完了话,便退至一旁,面色平静。

    虽然相隔甚远,但是,她仍旧能感觉到那道邪冷的目光,她知道他正在里面看着这边的一切。

    这时候,她突然觉得身侧的头发被人轻扯了一下,蓦地回头,便撞上了七王爷轩辕祁麟那一张看好戏的俊脸和不怀好意的眸子,他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道——

    “说实话,跟你有没有关系?”

    苏月明面色一凛,一脸无辜道,“我这病着呢,不知道七王爷在说什么。”

    那么一瞬间,轩辕祁麟还真的被她这无辜的如同孩童般的神情和虚弱的模样给蒙骗了,以为自己猜错了什么。

    “呀,是红梅!”这时候,有人惊叫起来,苏月明看了过去,这死的第二个人,不是红梅是谁。

    或许跟跌落的位置有关,红梅死的比秦妈妈还惨,她脑袋破了,黄色的脑浆和着血水,流了一地,散发着一股腥臭的气息。

    “这不是三丫头身旁的丫鬟吗?怎么也坠崖了。”蒋氏看面前的死人脑浆都崩裂了,流了一地,一双眼睛凸起,眼球快要爆出来一样,不禁捂住了嘴巴,忍住想吐的感觉。

    “红,红梅?”这边,病怏怏的苏月明看到红梅的尸体,身子一软,立即红了眼睛,眼泪夺眶而出,跌跌撞撞走了出去,悲痛地不敢置信地哭道,“怎么会,怎么会是红梅?红梅,你怎么这么傻,我都叫你晚上不要出去了!”

    轩辕祁麟看苏月明哭的如此肝肠寸断的模样,才确定,这连环死人的事件确乎是和这个丫头有关的。

    差点被她骗了!

    想着,他好整以暇地,双手抱胸,打定主意,好好地看一场戏。

    而大夫人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这……”老夫人心头更加不好了,这接二连三的,死了的人都是相府的,她心里沉甸甸的,万万没想到,来静安寺祈福,会撞见这样的事情。

    “这三小姐的丫鬟红梅,尸体是在什么地方找到的啊?”轩辕祁麟高声问道。

    “回七王爷,红梅的尸体和秦妈妈的尸体相隔不过一丈远的。”发现尸体的小尼姑说道,“现在那里还有两个血印,可以去看的。”

    一旁一直沉默着的六王爷轩辕祁彻像是发现了什么,他屏气凝神走到秦妈妈尸体身旁。

    然后,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中蹲下身来,右手食指和中指抵在秦妈妈的脸颊处按压了几下,又拿起她的手检查了一番。

    才回过头来,对众人沉声道,“秦嬷嬷并非不小心跌落悬崖而死,她是在和其他人打斗中,被人推下去的,她的手上脸上都有指痕,被抓的很深。”

    他这一番话,苏月明听了,心头微微一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手指弯了弯。

    “六哥,这秦嬷嬷是不是和苏三小姐的丫鬟打斗,两人一起跌落山崖的?”轩辕祁麟又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