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可怜呐,听说这二小姐还没许人家呢?好好的黄花大闺女被这样糟蹋了,丞相的脸往哪里放呀。

    “放心吧,丞相权大势大,还怕找不到好人家给女儿吗?”

    众人议论纷纷,有的惋惜,也有的幸灾乐祸、。

    大夫人见状命令道,“还站在这干什么,还不快把二小姐放下来!银杏,快去拿衣裳过来。”

    苏月明立即站了出来,拦在前面,用尽力气大声喊道,“母亲,你看错了,这哪里是二姐,分明是二姐身边的丫头黄鹂啊!”

    苏月明话音一落,轩辕祁麟眼中露出赞许之色,对一旁的轩辕祁彻说道,“这丫头,倒懂事。”

    只见,轩辕祁彻紧抿着薄唇,目光落在苏月明的身上,一言不发,他对她总有种奇怪的感觉,她仿佛是个很无辜的人,又仿佛是个心机很深的人,他对她,竟然有种捉摸不透的感觉。

    泼辣的蒋氏会意,立即大声附和道,“对,这哪里是二丫头,这是黄鹂啊,黄鹂这是怎么了,哎哟!”

    大夫人暗自狠咬了自己一口,她一时着急就忘了,这大庭广众之下怎么能这些人知道相府二小姐受了辱呢,倒是白白给了苏月明表现自己的机会。

    苏白熙万万没有想到,苏清墨会被挂在树上,她的心,猛跳起来,这要是让老夫人知道她为了自保把二妹栓在门里头,这可糟了!该怎么脱险呢?

    苏月明继续冷静地对柳飘儿吩咐道,“你们几个,把黄鹂受辱的消息传出去,千万别让人联想到二小姐,明白了吗?”

    “是,三小姐。”不同于别人的慌乱,苏月明表现冷静,淡定,并且很快就注意了控制舆论,沉稳之风,甚至超过了大夫人。

    这时候,黄妈妈已经派了人将苏清墨从树上抱了下来,苏清墨睁开一双青紫的眼睛,发觉自己浑身近乎****,又被众人围观着,猛地想起昨晚被强bao之事,顿时尖叫一声——

    “完了!”

    一声之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静安师太命人驱散了围观人群,黄妈妈等人立即将晕倒的苏清墨抱进了寺内。

    其余人等也又一齐回了寺内,秦妈妈和红梅的尸体还被摆放在地上。

    “母亲,这可邪乎了,二丫头好好的,怎么会……被糟蹋了呢?依我看,这和秦妈妈、红梅的死必定有着什么联系!”蒋氏似乎已经意识到了什么,她暗暗看了苏月明一眼后,对老夫人说道。

    老夫人脸上有着从未有过的铁青,严肃道,“把二丫头送回她的厢房去,派人看守着,不许她寻短见,等她醒了,我再问个明白,今天的事情,一定要调查清楚!绝不姑息任何一个人!现在,先把秦妈妈和红梅的死调查清楚!”老夫人说着,对轩辕祁彻说道,“六王爷,关于秦嬷嬷和红梅的死,您可还有什么高见。”

    “虽说秦嬷嬷和红梅在落崖之前和人有过打斗,但这并不表示只有她们两个人互相打斗……”轩辕祁彻的眼神环顾了一周,眼神停留在苏月明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