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尤其是大夫人最擅长做戏,长期苦心经营着自己当家主母的形象,让人觉得她是个公平公正,慈爱温柔的嫡母。

    至于,对苏月明被放到乡下去养,又流落****的事,在相府没人敢当众说起,特别是老夫,人根本不愿任何人提起此事的,因为这事关相府脸面的问题。

    但是现在,苏白熙为了诬陷她,倒是不惜当着皇族的两位王爷直接把矛盾给说出来了,这无疑狠狠甩了相府一个耳光。

    果真,老夫人的脸色有那么一瞬间变得非常难看,大夫人脸色更是白了又白,可恨这个美若天仙的女儿口不择言!

    轩辕祁麟眼底泛着笑意,都说美人的脑子向来空洞了些,这苏白熙真真恰好说明了这一点。

    轩辕祁彻则皱起了眉头,这苏家大小姐的美貌石破天惊,又听说是京郊百姓交口称赞之人,怎么关键时刻会说出这样不该说的话来?

    苏月明望着老夫人,眼底泛起一丝泪意,道,“祖母,大姐当真是误会我了。”

    “是不是误会,把林大夫传来问问话就知道了。”苏白熙丝毫不知自己的话已经惹恼了老夫人,也出卖了自己的母亲,她势要当着所有人的面,把苏月明那层虚伪的表皮给狠狠地撕下来!她绝不能让事情查到她的头上来。

    话说着,林大夫已经弓着腰走了进来,一直走到老夫人面前。

    苏月明心中轻笑,原来早有准备呀,苏白熙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蠢嘛。

    老夫人早已不耐苏白熙的言行,可现在事情走到这份上,也不得不干预了。

    她冷冷道,“林大夫,三丫头的病是你瞧的吧,你当着大家的面说一说,她得的,到底是什么病?”

    林大夫惶惶望了苏月明一眼,道,“回两位王爷,回老夫人,那一日三小姐声称不舒服,我给她看了后,发现三小姐脉象平稳,血液畅通,舌苔红润,眼眸明亮,并没有生病的迹象,不过,因为三小姐坚称自己不舒服,我便只好给她开了两幅补身子的药。”

    老夫人沉声问道,“你的意思是三丫头并没有生病?”

    “以老夫三十年的行医经验来看,三小姐确实没有病。”

    林大夫话音一落,苏白熙便高声道,“林大夫是祖母看中的,为相府服务了大半辈子了,他断然是不会撒谎的。”

    “大小姐,三小姐确实是生病了的。”柳飘儿站出来说道,“这些天,三小姐总是没有力气,食不下咽,昏昏欲睡的,还每天都吃着药呢,只是总也不见好。”

    “哼。”苏白熙冷哼道,“你是三妹的丫鬟,自然是要为她作证的,你的话,不可信,林大夫的话,你们都听到了吧。”说着,苏白熙抓起苏月明的手,厉声道,“三妹,你且向大家解释解释,为什么要装病。”

    在苏白熙用力甩开苏月明的手时,苏月明整个人就势往后一倒,跌落在地上,这看在外人的眼里,就像是被苏白熙推倒了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