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小姐所中的这种毒是种奇毒,无色无味,普通的望闻问切根本看不出来。从这血的颜色来看,三小姐中毒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起码也有两三个月之久了。只不过,这两日下毒之人用的剂量突然多了,三小姐的症状才会这样明显。至于这毒能否有解……”静慧师太顿了顿。

    “怎么样?”轩辕祁麟紧声问道,他越来越确定苏月明这中毒是真的,而非演戏了。

    “毕竟中毒的时间太长了,贫尼也不敢保证的。”静慧师太有些为难道。

    “呀,两三个月?”蒋氏惊呼,“母亲,这不就是说,三丫头从进相府的那一天起就开始被下毒了吗?这显然是咱们府里的人所为呀,是谁竟然这么歹毒,一个可怜的庶女也容不下。”

    “蒋氏!你休要当着两位王爷的面胡言乱语,咱们相府规矩向来严苛,怎会发生这种见不得的人的事,你不要坏了相府的名声!”大夫人听罢,端出当家主母的架子呵斥道。

    “呵!”蒋氏冷笑,道,“大夫人你急什么,我又没有说是你们大房下的毒。再说了,二丫头的事情两位王爷已经知道了,现在多添一桩,又有什么关系?”

    “够了!”老夫人厉声道,“还嫌不够丢脸吗?立即准备回相府,无论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将三丫头的毒治好!”

    突然,在众人讶异的眼神中,轩辕祁麟起身,迈着修长的步伐走出了静安寺,他的背影看起来很急切,轩辕祁彻一愣,七弟这是要做什么。

    “来人!”老夫人的眼神忽而变得狠厉,她吃斋念佛多年,鲜少露出这样的神情来,包括大夫人在内的,都被老夫人的眼神吓了一惊。

    “所有人等留在原地,没有我的允许,不得走动!既然这两日下毒的剂量突然增多了,说明下毒之人将毒带在了身上!苏茂,你率领众护院逐一将府里夫人小姐姨娘的厢房搜一遍,任何一个地方也不能放过!”

    “是。”护院统领苏茂领着众护院前去搜查众人的房间里,其余人等站在原地。

    老夫人眼神锐利无比,阴沉地可怕,令除了轩辕祁彻和苏月明在场的众人噤若寒蝉,连呼吸也小心翼翼的。

    静慧师太则继续为苏月明施针,三姨娘紧紧握住女儿的手,默默地垂泪。

    苏白熙悄悄走到大夫人的身旁,轻轻扯了扯大夫人的袖子,“母亲,这个小贱人会不会把毒放在我们的房间里去?”

    大夫人狠瞪了她一眼,压低声音,斥责道,“都是你求胜心切,急于指正苏月明!”

    “那现在怎么办啊?”苏白熙急了,“若不能在二妹清醒之前让那小贱人扛了罪责,我就糟了。”

    大夫人抿着唇,脸色僵硬,事情的发展超过她的预期,此时此刻,她也只有等着了。

    “老夫人,都找遍了!”片刻后,众护院回来了。

    “怎么样?可找到什么了吗?”老夫人沉声问道,其余人也盯紧了。

    “在大小姐的房里发现了一个药包。”苏茂将一个巴掌大的药包拿了出来,双手捧着,递到老夫人的手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