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苏白熙脸上的表情顿时真是精彩极了,苏月明用尽毕生的词汇也无法形容。

    苏白熙呀苏白熙,你错就错在太自以为是了!

    苏月明冷眼看了那头的轩辕祁彻一眼,渣男的表情也好精彩,他正别过头去,显然也是在为苏白熙这京城第一大美人智商扼腕叹息吧。

    轩辕祁彻,你这就急着转头,前一世,你可是为了她,不惜杀害我们未足月的孩子啊,苏月明冷漠的眼底却泛着泪意。

    大夫人及时一把抽过苏白熙手里的药包,说道,“这是我拿来给白熙补身子的药没错,不过这药包里的东西原来可不是这些!我们大房的个个清清白白,可从没做过见不得人的事!老夫人,这罪责,我们白熙可不认!”

    大夫人毕竟是大夫人,说话气势逼人,在老夫人面前也毫不含糊,她知道,现在只有表现地足够无畏,才能保住自己女儿的清白。

    “哟!一句我们不认,就撇的清清楚楚啦,那大夫人向我们大家解释解释,这种见不得人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大小姐的房里头?”蒋氏可从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挤兑大夫人的机会。

    “我们相府,都是清清白白的小姐,竟然有这种见不得人的脏东西流出来,若说出去,真是颜面无存,今天势必要查清楚是哪里传出来的!”老夫人扶着额头,只觉得头隐隐作痛。

    苏月明今天就是要借机把内宅肮脏的一面揭开,让老夫人看看,究竟是谁在兴风作浪!

    “这必定是有人栽赃陷害!”大夫人嚯的转身,那锐利的眼神锁住苏月明,苏月明一脸虚弱怯怯的样子,但那眼神却极冷,毫不畏惧地迎向这个前世把她五岁女儿送入****的伪善的女人。

    大夫人感受到她眼底的恨意,心头竟然不禁颤抖了一下。

    这个十三岁的野丫头,哪里来的气势,居然会让她这个堂堂大夫人也胆寒。

    “对,没错,必定是有人栽赃陷害!这栽赃陷害的人,就是你们大房!起先污蔑三姨娘和男人苟且,兴冲冲领着老夫人上山,结果,落了空,到现在还没有找出那个谎报的丫鬟,不是你的阴谋是谁?三姨娘长期住在静安寺,她可没和任何丫鬟结怨,除了你谁会害她?”蒋氏话锋一转,又将众人的注意力拉回最初的三姨娘事件,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所有一系列的事情都是关联在一起的。

    苏月明和三姨娘对视了一眼,三姨娘一脸惶恐不安,怕的浑身颤抖,悄悄摇了摇头。

    苏月明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她,眼神里充满了鼓励,悄声说道,“如果错过这一次,我们两个永远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三姨娘心有戚戚焉,若她自己,倒是没所谓了,她不想回到那个充满了算计的大宅子里去,可是现在,她有了女儿,女儿为了她,身中重毒了,她怎么能继续懦弱呢。

    她突然松开了苏月明的手,转身扑通一声跪在老夫人的面前,“老夫人,我,我原想,您怎么会忽然跑来看我这将死之人,原来是有人陷害,这手段真和十三年前的一模一样啊。老夫人,我从未没有和任何男人苟且,现在没有,十三年前也没有,请老夫人明察,给月明一个公平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