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闭嘴!你胡说!”苏白熙顿时像是疯了一般,手指着王乔,瞪大眼睛怒骂道,“我根本就没看过你,我不认得你,”

    “胡言乱语!”大夫人扬手,狠狠一巴掌扇在王乔的脸上,打得他眼冒金星,摔倒在地,“苏白熙是相府嫡女,清清白白,岂容你一个猥琐恶心的男人在此放肆!”

    “我,我没有撒谎,大小姐给的药还在这里……”王乔将一个小药包拿了出来,“还有,大小姐,这些都是你给我的东西,你忘了吗?你说只要我把三姨娘弄了,你还会给我更多的东西,可是我也不知道二小姐为什么要缠着我不放。

    说着,王乔衣服抖了一抖,里面掉出来的,全部是头一天晚上苏白熙为了引开王乔的注意力而给他的东西。

    身为相府嫡女的苏白熙,所用首饰全都是全府小姐里最好最特别的,唯一的,所以这些东西一掉出来之后,众人议论纷纷——

    “这些果真都是大小姐的东西呢。”

    “呀!母亲你看,这手镯,好像还是珍妃娘娘去年赏给大小姐的吧。”蒋氏捡起王乔脚边的一个镯子,高声道。

    大夫人脸色已经僵硬如同死尸,她心里恼透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女儿了,她怎么这么蠢,居然留下那么重要的证物给着无耻之徒?

    现在,就算她有十张嘴,也说不清了!

    “不,不是这样的,不是,是……”苏白熙很想说这些东西给王乔不是为了贿赂王乔糟蹋三姨娘,而是为了自保,让她去糟蹋苏清墨的……

    可是,她不能说,她不能说她把苏清墨关在了屋子里给这个男人强暴!

    被老夫人知道她这样,她必死无疑的。

    可是,现在要怎么办才能说得清?

    看着苏白熙心急如焚却无计可施的样子,苏月明从心底油然升起一股开心的感觉来。

    昨晚,苏白熙和苏清墨两个人都上了山,被糟蹋的人却只有苏清墨。苏白熙她们几个人后来上山的时候,她发现屋子的门被栓死了,苏月明便断定,这是苏白熙所为。

    她为了自保,毫不犹豫地出卖了为她卖命的苏清墨,这太像她的行事风格了!

    细细盘问王乔,果然苏白熙给了他很多好处,于是,她将计就计,引苏白熙进入这圈套里,挣脱不出来。

    “老夫人,老夫人,二小姐醒了,她……她好像……”这厢,黄妈妈急匆匆跑了来,脸上一脸焦急。

    “怎么了?”老夫人沉声问道,一天之内,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她已经很累了,再承受不住什么打击了。

    “她好像……疯了。”黄妈妈忐忑道,“您去看看吗?”

    “大姐,大姐……救我,救我啊……”苏清墨尖利的声音传了过来,只见,她身上仅穿了两件薄衫,赤着一双玉足,狂乱地四处乱跑,喊着苏白熙的名字,身上哪里还有半点相府小姐的模样,简直和街头的疯妇无疑。

    一看到苏白熙,她就变得格外激动,朝她冲了过去,大喊大叫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