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的。”他忽的靠近,嘴唇几乎贴着她的鼻尖,面具后的眸子微微眯起,声音里充满了邪恶的魅惑,“也许,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真正的见面。”

    真正的见面?

    她眨了眨眼睛,顿时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一直升到背脊。

    她可以选择不见吗?

    *

    静安寺最偏僻的庵堂里。

    苏白熙被迫换下一身华服,摘去了名贵的首饰,素面朝天,穿上了一身陈旧的灰色缁衣,一头乌黑的长发盘起,被藏在僧帽内,转眼睛。

    她从一个相门嫡女成为了一个美丽的尼姑。

    待打点的师傅退下去后,忍了很久的苏白熙一把扯下头上的帽子,狠狠摔在地上,用力狠踩了几脚,道——

    “母亲,我不要留在这种鬼地方,什么带发修行,我不要,你快点想办法把我弄出去。”

    “好了!”大夫人恼怒地呵斥了一声。

    苏白熙张了张嘴,见母亲发了火,也不敢再说什么,却是一脸委屈,一脸不甘,此时此刻,她恨死苏月明了,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如今落到这个田地,你还只知道抱怨,也不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大夫人眉头拧紧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样愚蠢的时候,一步一步,傻傻地掉进那个小贱人设好的圈套里!”

    说到苏月明,大夫人的眼睛里又透出深深的怨毒之意。

    “母亲……”苏白熙不依道,“您也说了,是这小贱人事先设好了圈套,女儿太过天真才落到了她的手里呀,说来说去,都是她太阴了!应该受到惩罚的人是她才对,凭什么要我住在这样的地方,还要吃斋念佛!”

    大夫人叹了口气,“我是真没想到啊,这一次,竟然栽在这个小小的庶女手里,她不但光明正大地把三姨娘这个贱货接回相府去了,还把你放这儿了。”

    “母亲,你快想想办法,把我接回去吧,这种鬼地方,我片刻也呆不下。我要是留在这里,太子选妃怎么办?除了我,咱们相府还有谁有资格当太子妃。”苏白熙扯了一把身上的缁衣,嫌恶地说道。

    大夫人道,“为今之计,你只能暂时留在这里一段时间。记住,不许像刚才那样发脾气,你要做到让人觉得你是真心悔改,潜心念佛,万万不可闹出什么事来。我会尽快找到时机把你接回去的,老夫人一个人不能做你的主,你父亲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

    苏白熙冷冷哼道,“祖母?反正这个死老太婆也活不过三个月了,我原想,有她的肯定,珍妃对我必是另眼相待,现在她却为了苏月明这种低贱的庶女把我关在这里,让我被人笑话,我对她恨死了。”

    大夫人听了,心一凛,连忙捂住她的嘴巴,斥道,“你不要命了吗?这种大不敬的话也敢说。”

    “我说的是实情啊。”于是,苏白熙将静慧师太说过的话跟大夫人说了一遍。

    大夫人眼中闪过一抹沉思,“静慧师太的话可信吗?”

    苏白熙说道,“起先我也怀疑过,不过,我看她说起的一些话,和祖母的情况完全吻合,我想她说的必定是真的,如果母亲不放心,回了相府再找个人给老夫人瞧瞧就是了。”

    大夫人点头,说,“你这回倒做的聪明,没有把这事摊开来说。这一次,我们要放长线,一箭双雕,灭了苏月明,至于你的祖母……”大夫人眼底闪过一丝寒光,“她若执意偏袒庶女,就休怪我无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