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小姐真有心,替我谢谢她。二姨娘的脸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苍白,看到苏月明这么快就送来了天竺葵的花苗,心里有些讶异,几株花苗而已,这么急着送来,难道三小姐刚才是看出了什么吗?

    “二姨娘,染香园的天竺葵愣是比玉茗园的好了不少,你看看。咱三小姐说了,这几株苗跟着她也是受累,不如送给二姨娘这爱花之人。”柳飘儿将拿过来的天竺葵花苗拿到二姨娘的面前,让她看着。

    二姨娘谦虚道,“我哪算是懂花之人,不过是……”她说着说着,看着柳飘儿手中花苗的眼神却忽然变了,这时候碧儿却将这花苗拿了去,也种在了花圃里。

    “好了,二姨娘,已经种好了,咱们也要回去和三小姐交差了。”种完了花,柳飘儿和碧儿便离去了。

    二姨娘目送着她们离开。

    等她们的身影消失在染香园门口,她立即跑到花圃旁边,将苏月明送来的花苗和她院子里的花苗对比了一番,越对比,她脸上的神情愈加恐怖。

    “怎么了,姨娘?有什么问题吗?”黄鹂见二姨娘神色有异,上前关切地问道。

    二姨娘抿紧嘴唇,摘下一朵她原先种的天竺葵花,放到黄鹂的手中,低声交代道,“你将这花拿去给林大夫,问问它,这是什么花,记住,悄悄的去,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了。”

    “是。”黄鹂见二姨娘神色如此紧张,拿了花藏在衣袖里,便匆匆去找林大夫了。

    二姨娘则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内室,木然地坐在椅子上,额头的汗水顺着脸颊流到了下巴处。

    苏清墨厌烦地看了她一眼,轻叫道,“怎么了?!见鬼了吗?”

    她脖子上围着红色的纱巾,那白玉般的脖子上,有一道丑陋的,深深的印记,这是刚才上吊的时候留下的。

    二姨娘不说话,眼睛直直地望着前方,静静地等待着什么,她手中的帕子握紧了,指甲快要掐到肉里面去了。

    “嘁!”苏清墨啐了一口,恨恨道,“你竟然趁着我睡觉的时候想要吊死我,向大夫人邀功,你活该见鬼!”

    “清墨……”二姨娘的脸红了,“天地良心,我这是为了你好啊,大夫人说了这样做把责任推卸到二小姐身上,你便有出路了。”

    “哼!”苏清墨面对亲娘的说辞,并不领情,冷哼一声,道,“我现如今,不但清白被毁了,脖子上又多了一道疤痕,身子里里外外都脏了!你反倒好,合谋着要杀了我,还说是为了我好,我看你是看你自己生不出来了,怕自己老无所终,才想利用我吧。”

    “你!”被亲女儿这样说,二姨娘觉得冤屈死了,一着急,就开始掉眼泪。

    “二姨娘!二小姐!”这时候,黄鹂匆匆跑了回来。

    “怎么样?!”二姨娘猛地站了起来,紧声问道。

    “……”苏清墨狐疑地看着她,“搞什么鬼名堂?”

    “林大夫说,这花不是天竺葵的花瓣,是红花的花瓣。”黄鹂将林大夫的话如实告知。

    “红花……”顿时,二姨娘像是被雷击了一般,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目光呆滞、涣散,“哈哈哈……”她突然大笑起来,笑着笑着,眼里的目光变得狰狞,阴狠,“你这个老贱妇!居然……居然如此待我!”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黄鹂去找林大夫做什么?这红花又是干什么用的?”苏清墨皱着眉头问道。

    “这红花是流产用的!”难怪,她在剩下苏清墨后,有孕了三次,次次都在不足百日的时候就流产了,到了后来,肚子更是再也没有过动静了。

    这一切,都源于大夫人送给她的红花啊!

    二姨娘气急攻心,猛地一口鲜血从嘴里喷出来,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