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死死咬住嘴唇,不敢尖叫,那白驹用力弹跳起来,一会高高扬起前蹄嘶叫,一会在原地猛地打转,用力地要将背上倔强的女人甩出去。

    跑远的轩辕祁彻丝毫也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苏月明发生了什么。

    握紧缰绳的手一阵刺痛,手被勒破,鲜血流出,染红了绳子。

    她疼的打了个冷颤,身体一松懈,整个人从马上狠狠地翻了下来,这白驹高举的前蹄朝她踢了过来。

    她紧闭上双眼,咬紧牙关,决心承受这狠狠地一踢。

    “嘶!”突然,她听到烈马一声长啸,睁开眼睛一看——

    只见一个侍卫打扮的男子用手拉住了缰绳,那马蹄擦着她的发丝掠过,马儿站在原地躁动不安着,而她,毫发未伤。

    抬起被雨水打湿的眼眸往前看过去,只见,一个锦衣玉服的男子,立于天地间,浑身散发着不容于世的高雅气度。

    这是怎样的一张脸啊,既有着高山深海的凌厉,又在不知不觉间多却了春花秋月的风情。

    风华绝代,举世无双。

    因为他的出现,周遭的空气里散发着一种优雅的气息。

    雨水,打湿了他的肩头,墨黑的发丝贴在那樱色的薄唇上。

    这……分明是当朝太子,被誉为京城第一美男子的轩辕祁煌,而方才轩辕祁彻发怒就是因为他。

    她是相府庶女,地位卑微,和轩辕祁彻大婚才不过两个月,她只在以六王爷王妃的身份进宫面见圣上之时,远远地见过太子一面,当时他正和太子妃说着话呢,眼眸只淡淡飘过她的身上。

    所以,此刻,他应该认不出她是谁才对,苏月明准备起身离去。

    “来人,将六王妃扶到本宫的马车上去。”却没料到,他吩咐道。

    “……”苏月明讶异地仰起头,他知道她?

    马车内。

    轩辕祁煌端坐在苏月明的对面,那双如墨的眸子氤氲着浅浅的光华,方才站在雨中的缘故,他的缎面黑色莽纹靴面湿了,脚下有水珠,侍女欣和正蹲在他的脚边替他换鞋。

    苏月明坐在他的对面,身上披着一袭白狐皮袍,一股暖意将她包围着,起初冰冷的双手也暖和起来。

    这白狐皮袍,是他适才从身上脱下来的。

    从他和侍女的对话中,她得到了一个讯息,他这番是微服出巡返京归来。

    侍女墨玉则蹲在苏月明的身旁,细细地替她包扎那受了伤的右手,手心里横着一条长长的血痕,触目惊心。

    “嘶。”她疼得忍不住发出一个痛呼声。

    太子抬眸,朝她看了过来,两道视线在半空中交汇,太子的目光转而落在她的手心。

    “多谢太子殿下出手相救。”苏月明开口,打破了马车内的沉默,这太子轩辕祁煌是自己夫君最大的敌人,也就是她的敌人。

    她务必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切不可让他看出什么来。

    轩辕祁煌的脸上露出一丝清浅的笑意,声音如泉,道,“这样恶劣的天气,六王妃出门要配个侍卫在身旁才是。”

    【元墨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过年了,春节期间不会断更,但也许会少更新一点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