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人在他的皮袍上做了手脚!

    太子面色凝重地将药丸放在鼻尖,一股强烈的异香传来,他顿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往后踉跄一步,跌坐在座辇上。

    他的眩晕症又犯了,而且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严重!

    “殿下!”墨玉急忙上前,“眩晕症又犯了吗?”

    果然,问题在这颗药丸上!这是太子眩晕症频发的原因!

    苏月明沉着脸从太子手中拿过这药丸,道,“这颗药丸应该是连同这红宝石一起镶在皮袍上的。”

    “这皮袍是殿下九岁时候长孙皇后赠送的,这么说来,那时候这药丸就在里面了吗?”墨玉不解地问道。

    太子微微喘着气,脸色有些发白。

    “在皮袍上动手脚的人必定是知道,这皮袍是殿下的心爱之物,会时常戴在身边,这药丸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药效。”苏月明肯定地说道。

    “是谁,究竟是谁想要置本宫于死地!”太子一向温文尔雅的脸上透出一丝阴狞的杀气,猛地一掌拍在桌案上,厉声道。

    突然,他的脑海里闪过一个人影来,他脸色一沉——

    难道是她?

    “殿下乃东宫太子,任何人都有想要置殿下于死地的理由,也就是说这个皮袍制作的时候每一个接触过它的人,都有可能动手脚。”苏月明将这药丸放在案前,道。

    黑色的药丸,仿佛一个散发着邪恶气息的毒瘤,在东宫里闪烁着危险的气息。

    “殿下,那不如即刻宣王御医前来,看看这药丸是怎么回事,为何会让殿下眩晕吧。”想着一宫太子,竟遭歹人暗算那么多年,墨玉的脸色煞白。

    “慢着!”苏月明抬手制止。

    “苏三小姐,有什么问题吗?”

    苏月明走到案前,端起太子方才饮用过汤药的玉碗,那脸上的神情令人感到心颤,她望着太子那凝重的目光,说道,“殿下,也许,这药膳也有问题。”

    “药也有问题?王御医是长孙皇后身边的人,皇后仙逝后,便成了东宫的医官,他怎么……”墨玉说着,突然想到了什么,她猛地抬起头来,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望着苏月明。

    “没错,殿下的眩晕症来的奇怪,身为宫里经验丰富的老御医,还是为长孙皇后看病的人,不可能没有任何察觉,但王御医却从来没有怀疑过殿下眩晕症的由来,难道不值得怀疑吗?”除此之外,苏月明还有一个判定,只是暂时还不肯定,所以不好说。

    太子的拳头紧握着。

    “那……还有什么人是可以信任的。”墨玉忧心问道。

    苏月明的目光落在太子的身上,道,“殿下已经知道皮袍有问题这件事不要让第四个人知道,同时墨玉仍旧每天按时煎药,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如果殿下信任,那么就将这药丸和药膳交由我,让我来调查吧。”

    太子沉吟片刻,吩咐道,“墨玉,按三小姐说的做。”

    “是,殿下。”墨玉起身,匆匆去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