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蓦地抬眼,便看到一个明媚而华贵的少女朝她走了过来,大朵牡丹翠绿褥裙,头上斜插一根镂空金钗,缀着点点红玉,白色流苏洒在青丝上,摇曳多姿,胸前配着一副长命锁。

    她身后跟着四个宫女,四个太监。

    苏月明看一眼,便知道此人是谁了,她淡淡拂礼,不卑不亢道,“公主。”

    此女,就是太子亲妹欢颜公主了。

    欢颜公主是太子的掌中明珠,皇帝因为怜爱她自幼丧母,也是宠爱有加,她从小便骄横刁钻,被称为宫里的混世小魔王,人人见到她,莫不是卑躬屈膝,怕之不及。

    可眼前这人倒好,半点谦卑也没有,她便不乐意了。

    手指着苏月明,命令身后的人,道,“居然敢对本公主大不敬,你们几个,把她按住了,本公主要狠狠掌她的嘴。”

    “是!”几个奴才得令,便像往常一样,前来抓苏月明。

    苏月明犀利的眼神瞪视了这几人一眼,这一眼带着天然的威严,几个人顿时竟吓了一跳,有种寒意仿佛从背脊里慢慢渗出来。

    欢颜公主见状,厉声道,“你们几个,怎么回事?本公主的话,没有听到吗?我要掌她的嘴!”

    苏月明清冷的目光散发着一种寒意,落在欢颜的身上,淡淡道,“不知我犯了什么罪,公主要掌我的嘴?”

    这一个字一个字从她的口中吐出,没有半丝慌乱和惧意,倒是欢颜公主,被她的神情骇的心头一震——

    她居然一点也不怕她?!

    “你不怕我?”欢颜公主凑上前去,眨着一双大眼睛,好奇地问道。

    “公主也是一个人,并非才狼虎豹,我谨守本分,不曾越轨,为何要怕?”苏月明面上仍旧平静无比。

    这回,欢颜公主倒是不怒了,反而噗嗤一声笑了,问道,“有个性,你是太子哥哥的新侍妾吗?”

    “她不是。”苏月明正要说话,却听到一个男声传来。

    苏月明听了,微微皱起眉来。

    欢颜公主回头,看到说话之人,脸上顿时雀跃不已,蹦蹦跳跳地跑了过去,开心道,“六哥,是你?你给父皇请完安了吗?”

    轩辕祁彻一身锦袍,傲岸的身躯散发着冷意,冰冷的目光始终落在苏月明的脸上,不曾移开过,“欢颜,父皇说想见你了,你快去吧。”

    欢颜公主听了,回头看着苏月明,道,“本公主去去就回,你不许走,要在这里等着,我还有话没有说完呢,听到了吗?”

    交代完苏月明,她便和她的奴才们一块前往皇帝那儿了。

    苏月明见状,也转过身去,准备离开,多看渣男一眼,她都觉得多余!

    “站住!”轩辕祁彻冰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苏月明皱了皱眉,停下了脚步,不情愿地回过头,眼睛看着别处,冷声问道——

    “王爷有何要事?”

    又被她忽略和厌弃了!

    轩辕祁彻心里头又涌起一阵不舒服,道,“我从欢颜的手中救了你,你非但不感激,还对我冷言冷语,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有求六王爷出手相救吗?你怎知,我不能摆平公主?”苏月明明显一副不愿领情,还责怪他多管闲事的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