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骏马飞奔而去,他们很快将身后的杀戮现场抛诸脑后。

    苏月明抬起头来,却撞见一双满含笑意的邪魅眼神,她眉头紧皱,这种时候他笑什么?

    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他眼望着她,道,“你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你想说什么?”苏月明冷冷道。

    “最危险的时候你心里想着的人是我,这简直太让我满意了,丫头。”

    苏月明别过脸,道,“我只是不愿意欠轩辕祁彻的情而已。”

    他眼底的笑意却更深了,“对,不要欠别人的情,欠我的就好。”

    “……”苏月明觉得自己再和他说下去,没被那些蒙面人杀死,会因为他吐血而死。

    他要把她带去哪里,她根本没有问,这正和她意,她要消失,消失的让相府的人以为她没了,或者,被玷污了。

    马最后在一个空旷的山谷里停了下来。

    这寂寂空山,横着一栋茅草屋,此刻,清冷的日光悬浮于天幕之上,点点细碎的阳光,散落在山谷间。

    地面上,花团锦簇,树木葱郁,空气中散发着花的幽香,令人心旷神怡。

    他长腿一跃,从马上下来。

    然后,将手伸向苏月明,苏月明扶着他的手,下了马。

    “冷如怎么样了?”苏月明问道。

    “我估计已经解决了那般蒙面人,同时……”他玩味地扬起邪气的唇角,弯下腰,嘴巴凑上前来,眨了眨面具后那双深邃如潭的眼睛,“轩辕祁彻也被她带走了。”

    “……”苏月明猛地抬眸,“你想干什么?”

    “你不是不想欠他的情吗?自然要帮你还上。”他往前面的茅草屋里走去,魅惑的声音透过空气传到她的耳朵里来。

    苏月明一怔,立在原地,他竟懂得她的心思?

    “快进来,恐怕有一场暴雨要来了。”他打开茅屋的门,迈步走了进去,他“忘记”告诉苏月明了,在还人情的同时,还会“顺便”羞辱轩辕祁彻一番。

    苏月明迟疑了片刻,便跟了上去。

    这茅屋外面看着简陋,里面看去,却另有一番景象,珠帘绣幕,鲜花馥郁,异草芬芳,典雅,别致。

    看里面的陈设,这地方他似乎常来。

    “你……”

    “唔。”苏月明刚要说话,他却突然身子前倾,嘴里发出一个闷哼声,手撑在桌檐,支撑着高大的身躯。

    “你怎么了?”苏月明脸色一凝,忙上前问道。

    她这才发现,他的唇色发白,有汗液流到了下巴上,另外一只手紧捂着心口位置,鲜血从指缝间溢出,紫色锦袍也被染红了。

    他受伤了,她方才竟然没有发觉!他什么时候受伤的,刚才吗?

    细看,这流出的鲜血居然浓烈的发黑。

    中毒?苏月明脑海中闪过一丝寒意。

    “去榻上躺着!”苏月明用尽力气搀扶着腿脚发虚的他,困难地走到榻前,他高大沉重的身躯倒在了床榻上。

    苏月明移开他放在胸前的手,才发现,这地方横插着一截断刀!

    这样看来,他的伤不是刚才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