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都是苏月明这个下贱坯子造成的!

    她虽然没有怎么说话,近身伺候的丫鬟们感受到她周身散发的那股骇人的怒意,个个小心翼翼地,大气也不敢喘,生怕触怒了她,直到了深夜,她歇下就寝了大家才松了口气。

    堂堂相府当家主母,竟然几次三番受一个庶出小贱人的气,如今老夫人明显已经不向以前一样信任她,就连丞相也对她有了微词,引以为傲的女儿住在那破尼姑庵里。

    大夫人越想越睡不着,整个人在床榻上翻来覆去的。

    “扑扑扑……”突然,窗户那里传来一阵轻微的声音,像是有人在敲窗一样,她凝神一听,声音却是越来越大了,好像有人在用手指刮窗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窗外有人吗?

    “丁香,兰菊!”她喊了一声守夜的丫鬟,但是,没有人应。

    “扑!”

    接着,猛地一声大的响动,那窗户啪的一声冲了开来,顿时,一阵暗夜的凉风刮进了屋子里,火烛被吹灭了,整个房间一片朦胧的光线,大夫人感觉到了一股子阴森的冷意。

    大夫人心头忽的一颤,一丝无名的恐惧涌上心头。

    “丁香,兰菊!丁香!”大夫人坐起身来,又朝外喊了几声,但是依旧没有人应。

    “怎么回事?这两个丫鬟居然罔顾职责吗?”她怔了片刻,便披着衣服下了床,一步一步往窗边走去,又一阵猛风吹进来,那窗户又来回扇了两次,发出更响的扑扑扑的声音。

    “原来是风。”将窗户关上,大夫人又重新走回床榻边,心里头想着明日要狠狠责罚丁香和兰菊两个丫鬟。

    她突然觉得有点异样,床边原本放着她方才脱下的,明天要穿的一双紫色缎面的靴,可怎么只有一只了呢?

    还有一只呢?

    刚才下床的时候明明看到有两只的呀?

    她心头有些疑惑地重新上了床睡下。

    突然!

    她的心猛地一颤,差一点就尖叫出声了!

    她的手,慢慢地朝身后抹了过去,分明,分明她摸到了一团肉肉的,冰冷的东西,她,她的身旁好像突然多了一个人!

    她只觉得口干舌燥,慢慢地,慢慢地转过身去——

    只见,一个妙龄的少女躺在她的被窝里,穿着洁白的衣服,乌黑的长发倾泻于被单上——

    她的脸上是一脸因为生天花而结的烂疮,那烂疮流着黄色的脓,散发着一股恶臭,她却脸上抹了抹,然后把手指塞进嘴巴里舔了两下。

    接着,她伸出两只手,朝大夫人的脖子上伸了过来,她的手更加恐怖,全部都烂了,密密麻麻的烂疮,那脓和血水凝结在手腕上,令人作呕。

    “五……”大夫人困难地张开嘴巴,却感觉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那烂透的手忽的抓住了她的脸,顿时,她只觉得脸上被糊上了一层泥。

    “啊!啊!”

    终于,大夫人惊恐的尖叫声响起,穿透了暗夜的丞相府,惊飞了门口熟睡的鸟儿。

    她猛地从床榻上跳了下来,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往外跑。

    跑了一段,回头一看,却又什么都没有了,大夫人使劲眨了眨眼睛,房间里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再伸手摸了摸脸,脸上也清清爽爽的,并没有留下什么脓血和烂疮。

    难道,刚才看到五丫头躺在她的床上是她错觉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