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将佛珠重重地放在桌案上,怒声道——

    “我倒要弄个清楚,如此草敛了五丫头,宋氏意欲为何?黄妈妈,去传我的话,叫宋氏即刻前来,我有话问她!”

    “是,老夫人。黄妈妈急忙起身,准备去齐福园,老夫人发了怒,恐怕事情就变大了。

    “等一下。”这时候,苏月明开了口,道,“祖母,恐怕这样问也问不出什么来的。”

    老夫人凝神,微叹了口气,道,“你顾虑的,未尝没有道理,那么,依你之见,要怎么样才能问出来?”

    苏月明抬起头来,幽深如潭的眸子看向老夫人,道,“让五妹亲自来问。”

    老夫人听了,眼眸一闪,随后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阿弥陀佛,就让五丫头亲自问问吧!事情就交给你了,三丫头。”

    “是。”苏月明清澈的眸子里掠过一缕绝色的浮光,唇角淡淡的笑意,看似睡莲的花,悄然绽放,美的无声无息。

    *

    紫色的长裙,袖口绣着的牡丹富丽堂皇,昂贵的银丝线又勾出几片祥云来,这飘逸的长裙下摆处,是一副蓝色的海水云图。

    身子轻轻一个转,这长裙便散了开来,举手投足,婀娜多姿,无不散发着多人心魄的魅力。

    她亲自画了个梅花妆,眉心一点眉,傲然间又有着一丝柔美。

    面上肌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腮边两缕发丝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乍看之下,美得如此无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

    终于脱掉了那一身恼人的海青,穿回了属于自己的衣裳,这相门嫡女的风范,除了她,谁还能有?

    苏白熙立于铜镜前,望着镜中绝美的自己,满意地笑了。

    她向来对自己的容貌十分有信心,过去如此,现在亦然。

    大夫人也满意地点了点头,这些日子的郁郁寡欢的心情也算是好了一些,她的女儿仅凭这绝世的容貌,轻易地就能击倒所有人,更别提那相貌平平的庶出苏月明了。

    “母亲,我在静安寺这段日子日日夜夜诅咒苏月明那个下贱蹄子生前孤独终老,死后曝尸荒野,我真真是恨极她了。”苏白熙转过身来,狠狠道。

    大夫人站起身来,走到苏白熙身侧,在她头上插上了一支价值连城的宝石金钗,那下坠的流苏,随之摇曳,生出别样的娇媚来。

    “你如今回了府,可切忌不要再过于鲁莽,要格外的谨言慎行,让大家看到你从前宽厚仁和,端庄贤淑的一面。”

    苏白熙点了点头,道,“母亲,我记住了,只不过,只要一想起苏月明这个小贱人,我这心里就不得安生,恨不得马上做了她!”

    大夫人脸色一沉,一把将苏白熙拉起,苏白熙见大夫人这副模样,脸上露出惊恐而茫然的神情来。

    大夫人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她阴沉着脸,语重心长道,“我才跟你说过,你是相门嫡女,要时时刻刻摆出相门嫡女的风范来,像苏月明这种下贱蹄子,你对她不屑一顾才是打击她最好的方式!况且,如今,你的祖母和父亲对你早已有了芥蒂,你要明白,今时不同往日,你不能再落入苏月明的圈套了,你知道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