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苏白熙要先进去,苏月明就要先让开;如果苏月明要先出去,苏白熙就得先让开。

    两人的目光,交汇在半空中,顿时,一股电火石光飞溅开来。

    苏白熙下巴高高昂起,用不屑的目光睥睨着苏月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那眼底满满的是轻看,和咄咄逼人。

    苏月明目光则显得淡淡然,笑着起唇悠悠道,“大姐回来了?静安寺的山水好似很养人,大姐非但没有清瘦,脸色看起来还很不错呢。”

    苏白熙眼中的轻慢更加的不加掩饰了,道,“没用的,三妹,就算你费尽心机要把我留在静安寺,可祖母还是会让我回来,你知道为什么么?”

    “不知道。”苏月明面上一抹浅浅笑意,淡淡道。

    大夫人和苏白熙都不知道,苏白熙之所以这么快被从静安寺接了回来,全因为苏月明开口求情,不然,苏白熙现在还在静安寺里敲着木鱼念着她听都听不懂的佛经呢。

    “因为……”苏白熙上上下下打量了苏月明一眼,“我是身份高贵的相门嫡女,这相府没了你可以,可却绝对不能没有我,我是苏府的门脸。现在,你可明白了?”

    “噢,原来是这样啊,妹妹现在明白了,多谢大姐提点。”苏月明顿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心里却忍不住笑了,轻轻哼道:愚昧。

    “明白就好,所以,记住自己的身份,再怎么折腾,外人看来,你也不过是个跳梁小丑。”苏白熙见到苏月明,就想起在静安寺所受的委屈,早已经将大夫人之前的提点忘到脑袋后面去了,她将这些日子累及在心里的愤恨,借由着这几句话,通通发泄了出来,甚至忘了这是在老夫人的门前了。

    苏樱远远地见了这一幕,摇了摇头,端着剪好的汤药进去了,苏月明眼睛瞥到了她的身影。

    “让开!我要进去见祖母了!”苏白熙正色道。

    “那么,大姐就请进去吧。”苏月明避让开来,并不介意地说道。

    并不是每件事情都要一定要赢,有时候,适当的避让,才是最好的往前的方式。

    *

    苏白熙果真住在了齐福园里,她就不信,这五妹都死了一年多了,还能闹出什么幺蛾子来?这必定是那些无知的下人以讹传讹的结果。

    “丁香,兰菊,你们两个当真看到了五小姐吗?”苏白熙问道。

    丁香和兰菊用力地点着头,“看见了,当真看见了,她还跟着我们一路回了齐福园呢。”想起那日的情形,这两个丫鬟仍旧心有余悸,脸色发白。

    “我今晚就要向所有人证明,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鬼!就算有,我也要把它给打出原形来!你们两个去厨房取一些狗血来,分别放在床边,门口,还有大夫人的床边,我今晚要捉鬼。”苏白熙心里已经有了主意,便吩咐道。

    “是,大小姐。”听说苏白熙有治鬼的方法,这两个丫鬟甚是欣喜,便匆匆去厨房让师傅杀狗去了。

    到了晚上,一切准备妥当后,苏白熙便和衣和大夫人一块躺在了床榻上,静静等待着。

    按照她的吩咐,齐福园里几十个丫鬟分别守在了各个出口的位置,在大门口和后门口,还安排了好几个年轻力壮的护院守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