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怎么了?我的脸不还好好的吗?一百个苏月明也比不过我这张脸。苏白熙摸着麻胀的脸,委屈极了问道。

    “你知道吗?你父亲刚才见你毁了容,非但没有关心,反而还很生气,留下一句警告就匆匆走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你在她心目当中的地位正在被其他人威胁!你还这样冒冒失失的,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容貌没有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苏白熙听了,这才紧张起来,她紧声问道,“母亲,那现在要怎么办才好?”

    “现在……”大夫人眼睛微微眯起,散发着一股令人发颤的寒意,“我们要主动出击,将苏月明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灭掉!”

    “先灭谁?”大夫人的声音犹如鬼魅,苏白熙体内的血液亢奋起来,整个人蠢蠢欲动。

    “谁最碍事就先灭谁!”这个人,她忍了她已经很久了,现在不能再忍了!

    “也好!咱们要杀鸡给猴看,给苏月明一个下马威!”苏白熙眼睛里流露出比大夫人更加阴狠的目光来。

    大夫人瞪了她一眼,严肃道,“你什么都不许做,好好养着你的脸,琴棋书画练起来,就像从前一样,老夫人的八十寿辰很快就要到了,你必须要让所有人,包括老夫人和你的父亲知道,你才是相府唯一的骄傲,记住了吗?”

    “是,我记住了,母亲。”这一回,苏白熙再不敢掉以轻心了。

    *

    碧儿绘声绘色地向苏月明描绘着苏白熙的脸被冷如涂满假烂疮,吓得晕倒过去的情形,苏月明却似乎早就知道了一般,并没有多大兴趣,眼神向四周看了看,问道——

    “飘儿呢?”

    碧儿听了,顿时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了一丝难色,“三小姐,她……”

    看到碧儿的脸色,苏月明便已经明白了**分,淡淡道——

    “偷着出去过三次了吧。”

    碧儿心头一惊,低下头,道,“什么都瞒不过三小姐。”

    苏月明叹了口气,道,“明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还是这般飞蛾扑火。”其实想想,前世的自己未尝又不是如此,在轩辕祁彻将她打入冷宫后,她也还一样的痴心妄想啊,甚至不顾怀着龙脉的身子,日夜赶工,为他缝制皮裘,累到差点流产,也毫无怨言。

    “三小姐,请您饶恕飘儿,她也是一时糊涂,情之所至!”碧儿猛地跪倒在地,为柳飘儿求情,她知道苏月明的脾性,最讨厌别人骗她了。

    “你起来吧。”苏月明微微叹了口气,道,“我乏了,去歇着了,若飘儿回来了,你不要让她知道我知晓她偷偷出去找七王爷便是了。”

    “是,谢三小姐!”碧儿听了,才松了口气。

    不消片刻功夫,柳飘儿就回来了,只不过,这一回不似头两回高兴,她脸上阴云密布,愁云惨淡,眼圈还是红肿的。

    “怎么了,这次没偷看到七王爷吗?”碧儿给她倒了杯水,观察着她的脸色,小心翼翼问道。

    柳飘儿每个月的这天都会偷偷跑到奇味轩去,因为七王爷当天会在奇味轩里喝酒,她便远远选个座位,陪着他喝酒,吃菜,直到他离去,她才会离开,每一次他都不曾察觉有这么个人陪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