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怎么可以……”苏清墨怔怔地坐在地上,望着苏白熙仓皇离去的狼狈背影,心如坠入冰窖里,冷的浑身发颤。

    曾经的她,虽为庶女,可也如此心高气傲,而如今呢,竟连一个丫鬟也不如了,她无力地从地上爬起来,脸上的笑似黄莲一般,苦涩的很。

    “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把自己推进地狱的,竟是自己曾经最信任的人吧,这种感觉,比死还难受。”

    只听到一个云淡风轻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苏清墨慢慢地抬起头来,只见苏月明正坐在前头的回廊上,手里拿着一张绣帕,轻轻扇着。

    那和煦的阳光照在她脸颊上,周围弥漫着一层暖黄色的光晕,看的人竟有些恍惚。

    苏清墨顿了一会,才冷冷道,“苏月明,我知道你是来看笑话的,不过这又怎么样?你也是个低贱的庶女,你和我一样,都不会有好结果的!你就等着吧。”

    苏月明站了起来,走到苏清墨的身旁,道,“你错了,我的结果和你不一样,因为我的命运始终拽在我自己的手里,不像你,始终任何摆布,最终被卖的连骨头都不剩,却连哭泣的资格都没有。”

    “你!”苏清墨顿时脸被她呛得通红,想要反驳,却说不上话来,她不得不承认,苏月明说的一些话,是正确的。

    “二姐,你真的甘愿被父亲随便找个人嫁了,了此一生吗?”苏月明近前来,微眯着双眸,那眸子里散发出某种讯息来。

    苏清墨心头一颤,她看了下四周,冷声道,“你有什么想法?”

    苏月明却又不往下说了,浅浅笑着道,“二姐这么聪明,会自己想到办法的,不是吗?等二姐想到办法的时候,不如来找妹妹,妹妹定当为二姐出出主意。”

    说着,她便像什么事都没有似的,悠悠地离去了。

    独留苏清墨一个人留在远处,她的眉心,慢慢地舒展开了。

    *

    苏月明一时兴起,想要学蒋氏做一坛桃花酿,据说这桃花娘去百病,好容色。

    清早,趁露珠还在花瓣上滚着的时候,她便领了绿蓉,到相府的花园里采集桃花瓣。

    这是今年最后一轮桃花,花朵便像用尽了生平力气一般,将最妖娆的花朵盛放,置身于这桃花林中便仿佛置身于王母娘娘的瑶池仙境中。

    如痴如醉,如梦如幻。

    绿蓉采的很开心,一边采,一边道,“真没想到,都春末了,还开了这样一场桃花,往年是没有的。”

    苏月明嘴角噙着浅浅的笑意,在这危机四伏的相府之中,难得有这样惬意的时刻,与这集天地灵气的花瓣融为一体,她暂时忘却了凡尘中的烦恼。

    抬头,看到前方花朵儿开的最多的一枝花束,她心头一喜,便伸手去采。

    “咔嚓。”突然,只见一只大手从她身后伸过来,抢先一步,将她看上的这一束花束采了去。

    她一怔,手顿在了半空中。

    “没想到,这个时节回府,竟还能看到如此妖艳的桃花。”身后,一个男子的声音传了过来。

    她慢慢地转过身去,只见,一个一袭冰蓝色锦袍的翩翩美少年站在她面前,手里拿着刚才她看上的桃花束,微眯着狭长的眸子,呼吸着。

    这个人,她再熟悉不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