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哥欺负一个区区女流之辈,算什么英雄好汉,说不出去不怕贻笑大方!”

    苏子聪见此情况下苏月明不但不下跪求饶,甚至连一句软话也没有,心中不禁暗暗惊讶,如果此时,苏月明会点功夫,怕是会毫不犹豫地将他击倒的。

    “不识时务,盲目强大,才会贻笑大方,你若想在这府里平安无事地过下去,我劝你最好时刻谨记着自己的身份。今天这个算是我这个做二哥的给你的一点见面礼,下次,你若再越轨,就不会这么客气了!苏龙苏虎,放了她。”

    苏子聪也不愧是相府嫡子,说起话来掷地有声,毫不含糊。

    苏龙苏虎手下一个用力,将苏月明单薄的身子弹开了一丈之远,她的背狠狠撞在了那棵粗壮的桃花树上。

    顿时,她只觉得体内五脏六腑受到强烈冲击,一股腥浓的液体顺着喉咙汹涌而上,只听到“噗”的一声,一口鲜血喷洒出来,那血滴顺着嘴角,一滴一滴掉落在胸前。

    苏子聪却无半丝不安,那眸子里泛着森森的冷意,道——

    “苏月明,你好好听着,我不是内宅之人,我不跟你来阴的,我也不畏惧祖母和父亲,你若再敢在这府里做些不三不四的事情,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你!你自己想想一个嫡子一个庶女,祖母和父亲看中的会是谁?”

    他手一扬,手中桃花零落成片,纷纷掉在苏月明的脚边。

    “我宁愿毁掉不要,也不会给你一个庶出的!”

    说完,光天化日之下打了人的苏子聪昂着下巴,往老夫人的永和园方向扬长而去。

    苏月明微微眯起双手,望着那远去背影的目光,忽而阴冷的令人发颤。

    她支撑着单薄的身体站了起来,不顾胸前的鲜血,蹲下去,伸手拍着晕倒的绿蓉的穴位,这相府的花园里并非荒无人烟,她被苏子聪欺侮,并不是没有人看见,只不过这些人畏于二少爷的淫威,没人敢上前来罢了。

    莫说那些奴才,就算是更亲近一些的人,看到她如此,还不是偷偷离去了!

    过了好一会,绿蓉才慢慢苏醒了过来,睁开眼看到苏月明的模样,她急忙站了起来,替苏月明擦着嘴角的血,哭了起来——

    “三小姐,二少爷这是对你做什么了?你怎么都流血了?一定很疼吧,二少爷下手真狠。”

    “不要哭。”苏月明却显得十分冷静,道,“如今我们被人打了,不过是因为实力不如人家罢了。”

    “那我们要怎么办?二少爷是个男人,可比大夫人和大小姐可怕多了。”绿蓉看着苏月明,心有余悸地说道。

    “他可怕,自然还有比他更可怕的人。”苏月明拖着疼痛的身子,在绿蓉地搀扶下,往玉茗园方向走去。

    她身子很疼,疼得几乎要碎裂了,可是她并不懊丧,也并不灰心。

    这疼只是在提醒她,她必须要变得更加强大,她必须要拥有更多的力量。

    她要加快脚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