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夫人没了!”碧儿大声喊道,声音中透着惊恐和不安。

    什么?!

    苏月明猛地站了起来,手里握着的鞋底掉在了地上,这才不过一刻钟的功夫,这鞋底上还存留着蒋氏的温度,怎么突然说没了就没了。

    苏月明匆匆往蒋氏出事的后花园里走去,她脸色冰冷,没有一丝表情,一颗心却跳得很快!

    还没到,远远地便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蒋氏,她浑身湿透了,直挺挺地躺才地上,手里拽紧了一支荷花,周围围着些奴才,林大夫在一旁惋惜地摇着头。

    苏月明心底一沉,撇开绿蓉,飞快地跑了过去,蹲在蒋氏的身旁,只见,她的脸已经呈青乌色,嘴唇发紫,嘴巴微微张开,鼻孔里,两个嘴角都有沙泥流出来。

    她颤抖着身子,伸出两根手指,方才蒋氏的鼻息间——

    真的,已经没气了!

    “三,三婶。”她的声音仿佛从地底下传出来的一样,又尖又细,她轻轻摇晃着蒋氏的手,但能感觉到的,只有冰冷和僵硬。

    “怎么了?老三家的这是怎么了?我听他们说她没了?”后花园入口的地方,老夫人头上缠着武功带,在丫鬟们的搀扶下,面色苍白,匆匆走了过来。

    “樱姑姑,他们说的是我娘吗?我好害怕呀。”一边的苏樱牵着八岁的苏子康,苏子康脚下快步走着,问道。

    “别害怕,祖母和姑姑都在呢。”苏樱心头也很慌。

    这厢,大夫人和苏白熙也匆匆赶了过来,大夫人一脸焦急,不敢置信问道——

    “我听说三夫人落了水没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是真的吗?”

    苏白熙则用帕子抹着眼泪,哭道,“三婶,三婶,怎么说没了就没了。”

    苏子康懵懵懂懂的,看到众人哭诉自己的亲娘,才明白发生了什么,顿时甩开苏樱的手,哭着扑倒在蒋氏的身上——

    “娘,娘,你睁开眼睛啊,娘……”

    他哭的那样撕心裂肺,眼泪流了满面,令人看了无不动容。

    但是,无论他怎么哭泣,怎么摇晃,蒋氏始终一动也不动,再也不能回应他了。

    “发生什么事了?三弟媳没了?”苏步青下了朝,回府便听到了这不幸的消息,他连朝服都来不及换,就赶了过来,看到躺在地上,已经乌紫的蒋氏,脸色顿时变得非常难看。

    众人你哭我闹,呼天抢地,各种声音混杂一团。

    唯有苏月明,至始至终,一言不发,更不曾掉下半滴眼泪来,她的脑海中联想起蒋氏方才临走之前说过的一些话,望着面前冰冷的身体,慢慢地想明白了一些刚才还来不及想明白的问题。

    蒋氏这段时间突然出现的头昏眼花绝对不是偶尔,是她大意了!

    “这究竟是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说没了就没了!”老夫人又急又气,手里的拐杖猛力地敲击着地面,苍老的声音如同千年的老树,沙哑,低沉,充满了疲惫和深深地失望——

    “林大夫,还有救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