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要奴婢做什么?”她的心一跳,问道。

    “想办法成为苏步青的妾室,然后,离间他们父子感情,保护三小姐。”轩辕祁麟当初养着柳飘儿就有此打算,如今能助苏月明一臂之力,自是更好。

    “王爷……”柳飘儿顿时失语,她自己努力忘记曾经是烟花女子的事实,却没想到在他的心目中,她一直都是那个卖笑讨巧的肮脏女子。

    呵呵呵,她当时点着头,却默默地笑出了眼泪,心里对苏月明的怨恨却渐渐如落地的种子,生了根,发了芽。

    她想不通,三小姐既说要为她谋个好前程,可明明知道她钟情于七王爷,为什么不肯成全了她呢?

    她开始觉得三小姐对她的心意或许是虚假的。

    一日,她躲在后花园的假山里烧着亲手写给轩辕祁麟的情诗时,被大夫人逮了个正着,原来大夫人派人跟踪了她,知道了她钟情于七王爷的事,便想办法离间了她和苏月明。

    最终她听从大夫人吩咐,将蒋氏推下了池子,却没想到,这一推,蒋氏便再也没有起来了。

    “你就不怕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三小姐,告诉丞相吗?”柳飘儿虚弱的声音在大夫人面前听起来根本毫无气势。

    “告诉他们你谋杀了三夫人吗?”大夫人脸上浮现深沉的笑容,眨了眨眼睛,问道。

    “你……”柳飘儿这才惊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巨大的圈套中,但一切似乎已经晚了。

    大夫人一脸正色道——

    “飘儿,你才是真正谋害三夫人的凶手,若被丞相和老夫人知道了,你认为你还会有活路吗?”

    柳飘儿顿时脸色变得煞白,身子一软,往后退了两步,浑身发着抖,目光呆滞。

    “你若想要保命,接下来就按我说的去做,否则……”大夫人厉眸一闪,一缕寒光如刀刃剖开了柳飘儿的心脏,“你谋害主子,罪大恶极,必定人头落地,五马分尸!”

    听闻,柳飘儿浑身惊起了一身冷汗,才知她已经踏入大夫人精心布置的棋局中,成为了一颗任人摆布的棋子,一切都晚了。

    蒋氏的丧事办得风光体面又顺利,没有人去深究她的死因,因为苏步青已经说了,三夫人死于一场意外。

    失去双亲的苏子康重新回到老夫人的身边抚养,丞相府表面上看起来恢复了平静。

    半个月后。

    大夫人按照苏步青的吩咐,开始操持老夫人八十寿宴,这将会是丞相府一大盛事。

    *

    初七,东宫。

    太子坐于案前,身上披着那白狐皮袍,苏月明像往常一样立于他身侧,沉默着为他研墨,表情比往常看来要凝重一些。

    王太医躬身为太子把了脉。

    “王太医,喝了你的药,本宫的眩晕症非但没有好,怎么反而越见严重了,这两日晨起,总会头昏眼花。”太子的目光落在王太医这张布满岁月沧桑的脸上,随口问道。

    王太医听了,即刻惶恐地跪倒在地,道——

    “卑职该死,没能一举治愈殿下。但殿下的眩晕症已十年有余,根基已深,要彻底根治非一朝一夕之能。据卑微方才诊脉,殿下这两日晨起晕眩加重,乃操劳过度所致,还望殿下能多多歇息,卑职再开两幅凝神静心的药给殿下服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