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小姐,眼看着老夫人的寿宴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了送什么礼吗?”绿蓉看苏月明这些日子整天低头抄写着什么,也没提提送礼的事情,便从旁提醒道。

    苏月明放下手中毛笔,低头轻吹了吹晕开的墨迹,道,“礼物也就是一份心意,不必过分紧张。”

    绿蓉点了点头,道,“三小姐说的是。”

    苏月明站起身来,碧儿即刻向前,扶着她的手,一同走到了院子外边,道,“飘儿的一举一动你都要分外留心,随时向我汇报。”

    “是,三小姐,她死过一回了,我看她是不敢乱来了。”

    “未必。”苏月明冷冷地抬眸,道,“一个行过背叛之事的人,只要受到足够的****,很快就会忘记死亡的滋味。”

    碧儿的眼角不禁猛跳了几下,心中暗暗祈祷柳飘儿不会像当初的红梅那样贪心不足,以至于死的那么凄惨。

    苏月明瞟眼看了看染香园的方向,问道,“绿蓉,今日去二姨娘那,可有什么收获?”

    绿蓉走上前来,说道——

    “奴婢今天过去的时候,二小姐和二姨娘又起了冲突,二小姐还将二姨娘的眼睛打伤了,二姨娘一个劲地抹眼泪,见了三小姐给的东西,心情才好了许多。”

    苏月明浅浅地笑,“这东西,过些日子也该发挥它的作用了。”

    “苏月明,你这小贱人,快滚出来!”正说着,门外传来一声怒喝声。

    “是二少爷!”绿蓉轻叫一声,脸上不由闪过一抹担忧之色,这二少爷的暴虐脾气是出了名的,他向来不将什么人放在眼中。

    虽说丞相说了三小姐不是伤害他的凶手,但此刻二少爷提着剑找上门来了,显然不会轻易放过三小姐的,“三小姐,怎么办?”

    苏月明并没有惊慌,她早就料到苏子聪醒来后第一个要找的人就是她。

    “不必害怕,我让冷如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在这里呢。”绿蓉连忙将一个小药包递到苏月明的手中,苏月明将绿蓉头上的钗子拔了下来,在这药包上用力戳了两下,戳出几个洞来,轻轻一洒,那红色的药粉便洒了出来。

    “三小姐,这是什么东西呀?”绿蓉好奇地问道。

    “好东西。”苏月明又轻轻抖了一下,那药粉又洒出来一点。

    苏子聪一脚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苏月明手一握,将那药粉握在了手中,避开了苏子聪的视线。

    苏子聪将那闪着寒光的利剑猛地砍向苏月明的脖子,“小贱人,我要杀了你!”

    苏月明早已经料到他这一砍,只可惜苏子聪左手不好使,砍不准,她身形一闪,就轻松地躲过了这一剑。

    苏子聪身子重心不稳,一个踉跄,往前冲了两步,手一震,剑掉在了地上。

    苏月明抬眸迎向杀气腾腾地苏子聪,他右手废了,手掌无力地耷拉着,用左手持剑,看起来力不从心,直发着抖。

    苏月明狡黠的眼角浮现一抹讥讽的笑意,轻哼了一声。

    “你笑什么?!”狼狈的苏子聪捕捉到苏月明的笑,心里头格外恼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