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一顶红顶金边的马车慢慢进入了众人的视线当中,这马车以黑楠木做车身,雕梁画栋,轿帘上的花草皆为今夜,宝石花心。

    马车前后分别有侍卫,嬷嬷,宫女,太监,近五十余人,阵势之大,处处彰显着皇家的气派和威严,也暗示着珍妃在宫中深受皇宠。

    老夫人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点了点头。

    当皇家的马车在门口停下时,迎候的众人包括老夫人齐齐跪了下去,高呼——

    “娘娘千岁千千岁。”

    “平身吧。”

    只听到一个温婉威严的声音响起,然后四名宫女上前掀开帘子,珍妃便踩着随行太监的背下了马车,搭着奴才的手,朝跪拜的众人走了过来,她仪态端庄,脸上始终带着优雅的微笑。

    “谢娘娘。”众人站了起来。

    苏月明朝珍妃看了过去——

    只见,她一身红色锦衣,上头绣了繁密的花纹,衣襟上镶着翠绿润透的福禄寿明珠,外头罩着玫瑰紫外袄。

    她有着倾城之貌,明珠生晕、美玉莹光,眉目间隐然有一股超然物外的清气。

    苏月明记得,珍妃此人,善诗赋,有美德,一直很得皇帝的宠爱,后来皇帝驾崩,轩辕祁彻登基,她还和她这个新晋的大周皇后聊过几次天。

    虽然两人并没有什么恩怨,只不过,因为珍妃也是嫡女出生,骨子里对她这个庶出的侄女并不是很看得起。

    珍妃在老夫人面前站定了,道,“老夫人辛苦了,丞相辛苦了。”

    老夫人和苏步青躬身道,“珍妃娘娘一路奔波,辛苦了。”

    珍妃那和善的目光朝老夫人身旁的人一一看了过去——

    “珍妃娘娘。”苏白熙,苏子聪和苏月明齐齐躬身问安。

    珍妃看着面前美丽的苏白熙,眼中露出极为赞许的目光来,微微点了点头,最后,她的目光又落到了苏月明的身上。

    苏白熙是一朵富丽堂皇的金牡丹,而苏月明就是一支冰清玉洁的素幽兰。

    “你就是月明吧。”出人意料的,珍妃倒先和苏月明说起了话。

    “回娘娘,是。”苏月明一言一行,都合乎规范,没有半点胆怯和畏缩。她丝毫也不意外珍妃知道她的名字,毕竟她去过东宫两次,还见过皇上一次,皇宫里头的事情比什么都传得快,因为总有无数双眼睛盯着皇上和太子,所以珍妃一定也听说过什么。

    “娘娘快进内室吧。”苏步青侧过身子,让珍妃进府去。

    珍妃娘娘顿了下,然后在众人的瞩目中,将自己的手伸给了她的大侄女——苏白熙。

    “……”顿时,苏白熙内心涌起一股翻腾的欣喜之色。

    她扶着珍妃的手臂,和她一起并排往相府里面走去,老夫人,苏步青等众人跟随在后。

    苏白熙昂起下巴,脸上露出了胜利般的笑容,不管如何,她还是相府嫡女,是相府的门脸,珍妃娘娘心里最中意的人也是她!

    大夫人也笑了,关键时刻,还得她的女儿来。

    苏月明这种卑贱之人,穷极一生也休想享受这样的荣誉。

    【关于妃嫔的服饰描写,有借鉴书籍或百度百科和百度知道资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