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慕容沧海走进桃花林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情景——

    他突然扬起一抹笑容来,走上前,看着她,他的手慢慢朝她伸了过去。

    苏月明猛地睁开眼睛来,他的手停在了离她的脸咫尺的地方,那指腹几乎就要贴着她的雪肌了,他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而她眼睛里分明闪过一抹不悦的目光,好像怪他打扰了她的清静一般。

    她在高处,他站在她的下方,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这是旗鼓相当的两股力量,谁也不弱于谁。

    “我说过醒来后第一眼要看到的人是你。”慕容沧海身形一跃,轻而易举上了树,同她并肩而坐,那手臂自然而然穿过她的肩膀,搭在她耳朵旁的树干上。

    那锦袍的边角散开,和她的碰到了一起。

    那一日,他正与人武斗,不幸中了毒,却听到了她的竹哨声,于是飞跃上马,将她拦腰救下,一直到了那山谷里,私心要把她留下照顾自己。

    谁知,醒来后看到的人,却是嬴烈,她早已不知去向。

    花了一点时间,解决了中毒的事后,他便立即赶往大周京城了。

    苏月明要跳下来,他的脚却高抬起,让她不得不保持着原先的坐姿,她便说道——

    “我可没有说过要等着你醒来。”

    慕容沧海轻叹了口气,捂着被刺伤过的地方,望着面前倔强的女子,“这张小嘴巴怎么就说不出一句温柔点的话来呢,我这儿,还疼着呢。”

    哼,苏月明轻轻一个冷哼,自己和女人纠缠不清,活该!

    慕容沧海抬手扯住她的发辫,眼睛里的神色不满起来,“今日这么美,我却不是第一个看见的人,不高兴。”

    苏月明皱起眉头,这人说话,总把她看做了他的私有物似的,她才不高兴!

    她生气的时候,神情总比平时要生动,一双黑眸在暗夜里闪烁着别样的光辉。

    “北院大王突然前来相府为老夫人祝寿,应该不仅仅为了问我这个问题吧。”

    两人明明靠的这么近,像是多么亲昵的爱人一般,可互相却暗暗叫着劲,一股澎湃的情愫在他们周围的空气里汹涌。

    慕容沧海突然俯身靠近,将苏月明压在了身下,那霸道浓烈的气息紧紧围绕着她,令她呼吸困难。

    慕容沧海下垂的长腿,轻轻晃动着,透着邪魅之光的眸子里隐含着深意,道——

    “无论我所为何来,总之,你才是最紧要的。”

    他言语直白,没有任何的遮掩,字字句句总有着一股惊心动魄的力量。

    苏月明别过脸去,刻意忽略了他那太过炽热的目光,道,“北院大王野心勃勃,其余人不知道,我却看得出来。如今,大秦蒸蒸日上,国势强盛,大周朝却是一年不如一年,如今更是内外交困之时。只有两个势力相当的人才能当朋友,一强一弱,做不成朋友。如今,北院大王怕是不想再与大周做朋友了吧,不然你也不会常常偷偷出现在相府里,我爹右相苏步青手里怕是有大秦想要的东西。”

    虽然早就领教了她的犀利和睿智,但如今亲耳听到苏月明对两国关系侃侃而谈,并且如此敏感,明朗,慕容沧海还是感到很意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