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我怎么会知道。”苏子聪好不容易缓过神来,推脱道,“我倒要问问你,怎么你自己的丫鬟怎么会跑到我的床底下来?”

    大夫人眼见不妙,站了出来,喝道:“都不要胡说八道了!子聪才回府不久,必定不认识什么飘儿,他怎么可能杀了她?三丫头你切不要含血喷人!”

    大夫人她原本安排柳飘儿放了点东西在苏白熙房里,想要趁着今天的日子在柳飘儿的牵引下将苏月明一举歼灭的,可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苏月明已经先发制人,她若牵强的将能至苏月明于死地的事情揭露出来,则会被人怀疑她是故意的。

    现在要想的是,如何在这么多人面前保住她的儿子。

    “看,三小姐那不是你半个月前送给飘儿的香包么?”碧儿不经意间瞥到苏子聪书案角落的一个东西,连忙跑了过去,当着众人的面将那香包捡起来,递到苏月明的手中。

    苏月明将香包拿在手里查看了一番,像是想到了什么,将柳飘儿的腰间的衣裙掀起来一些,才发现这香包还有一截挂绳留在她的身上。

    “很明显,这香包是飘儿和人打斗的时候不小心被扯下来的,如果二哥不是杀人凶手,这香包怎么会在二哥你的房里,怎么也说不过去吧,母亲,我可没有含血喷人呀!”

    “但凭一个香包,能说明什么?怎么不说是有人先将这飘儿害死了,再偷偷塞进子聪床底下,在运尸的过程中香包不小心掉了下来的。”大夫人不愧是大夫人,面对这种复杂的情况,还能冷静地推翻苏月明所下的定论。

    “我看那香包鼓鼓的,是不是装了什么书信之类的?”一向以风流倜傥著称,留恋女人中的轩辕祁麟指着苏月明手里的香包,仿佛很有经验地说道,“一般说来,怀春的女子总爱将心上人的信件随身装进香包里,三小姐,你不如打开看看里面。”

    见证了几次苏月明如何运筹帷幄将敌人一击即中,轩辕祁麟现在是越来越了解她了,见她手一直捏着那香包,便知道这香包里必定还有文章,于是便替她将众人的注意力又引到了香包上面,这样比她自己把香包亮出来显然更令人信服。

    苏月明微瞟了他一眼,他眼睛眨了下,苏月明却不禁感叹,柳飘儿因为轩辕祁麟背叛了她,可他却丝毫也没因她的死而感到哪怕说一点点的难过。

    想着,苏月明低头将香包打了开来——

    “里面真的有信笺。”绿蓉将从香包里掉出来的两封折成一团的信拿了出来。

    轩辕祁麟将信拿了过去,展开,眼睛从信上浏览了一遍,看着看着,不禁哑然失笑,道——

    “苏丞相,你这儿子给女子写起情信来,连本王看了都自叹不如啊,高,实在是高。大姐且听听他写了什么:宽衣解带入罗帷,含羞带笑把灯吹。金针刺破桃花蕊,不敢高声暗皱眉。这首诗是苏子聪写给这死去的丫鬟的,称呼是飘儿,落款是胤德,胤德是苏子聪的字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