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姨娘,我听说你自杀了?有什么想不开的,偏偏要趁着老夫人这难得的寿宴自杀,今儿太子殿下,北院大王,几位王爷和丞相的同僚可都来了,这事若传出去了,你让丞相的脸面往哪里摆?你一向不爱出风头,今天怎么这样不懂事?”

    二姨娘听罢,原本有些得意的神情僵在脸上!

    这老贱妇竟然有这等颠倒黑白的本事?什么秦妈妈送花苗过来做药引,根本就没有秦妈妈,这些花的花苗明明就是她自己亲自送到还卧在榻前坐月子的她的手里,便督促丫鬟们一起种下的!

    如今,她竟然否认的这样彻底!还口口声声怪责她破坏了老夫人的寿宴,企图让她成为众矢之的!

    二姨娘的脸都白了,顿时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你这个……”苏清墨也知道大夫人在扯谎,气的就要跳起来揭穿她,却被苏月明忽的踩住了脚,阻止她继续说下去。

    苏清墨回头看了她一眼,张了张嘴巴,最终没有再说下去了。

    这时候,李大夫和三夫人柳氏带着一众丫鬟回来了,二姨娘眼睛里顿时又充满了希望,她看向苏月明,苏月明神情却很淡然。

    她知道,事情已经失败了,大夫人已经在李大夫带人去看各姨娘的院子之前就做好了准备。

    果然,柳氏没有做声,只朝老夫人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在其他姨娘的院子里找到红花。

    老夫人的神色凝重了起来,大夫人却依旧是一脸无辜的样子。

    回玉茗园的路上,绿蓉百思不得其解,道——

    “三小姐,咱们不是事先已经安排好了吗?每个姨娘的院子里都悄悄种了红花去,怎么李大夫和三夫人去找的时候,连个花影都没有找到呢?大夫人究竟是怎么察觉的,又是什么时候把我们摘好的红花拿走的呢?”

    苏月明并不意外,她道,“你们要记住,永远不能小瞧任何敌人,也绝对不能有侥幸的心里,你们要知道,你在成长的同时,敌人也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大夫人一连吃了好几个亏,岂会放松?”

    不过,没有关系,以后日子还长,苏子聪今天不是已经被彻底打下来了吗?

    而且,她猜测,老夫人心里是知道的,知道大夫人在说谎,接下来她必定会对大夫人有所行动,今晚的最后一步棋,她也不算输的太惨。

    绿蓉一路上絮絮叨叨,碧儿却一直不发一言,直到回了玉茗园,她还恍恍惚惚的,脑子里全是今天柳飘儿死后的惨状——

    她的眼眶红红的,绿蓉连叫了她两声她才听到,抬起眼,茫然四顾,道——

    “三小姐,您叫我吗?”

    苏月明坐了下来,看了她一眼,道——

    “我知道,你心里头很难受,有什么话就说吧。”

    碧儿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噗通一声跪在地上,眼泪就流了下来,道——

    “三小姐我对您必定是忠心耿耿的,绝对不会行背叛之事,三小姐对我们好,是飘儿自己心歪了,她有今天,完全是她咎由自取。只是,我有个问题,想问三小姐,如果,我,我是说如果,您有机会阻止飘儿死,您会救她吗?”

    *

    【今天去学校了,很晚才忙完,明天多更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