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公主饶命,公主饶命啊!”紧接着便听到鞭子狠抽的声音和院里奴才们惊慌失措倒地求饶的声音。

    看来,这轩辕雪痕正在大肆鞭打她院中奴才,来势够猛的,想把她大卸八块了鞭打奴才,看来,是绝不好对付的人啊。”

    “是啊,她不但是左相夫人,还是皇上的亲妹,连丞相也要忌惮三分的。”

    苏月明冷哼一声,并无半点惊慌,道,“她若好对付,我还不惹她了。”

    这话可有什么深意?碧儿和绿容隐隐感觉到,三小姐这回似乎在下一盘更大的棋,只是这棋局究竟是怎么样的,她们还一点也不清楚。

    慕容沧海向来冷魅的眸中闪过一丝玩味的笑意,道,“借力打力,找能治之人治你不能治之人,你这一招,实在是妙哉。”

    苏吧,苏月明眼角闪过一抹阴寒。

    前一世,她和这轩辕雪痕没什么交集,只在皇帝驾崩之时见过一回,印象中她并非一个蛮不讲理之人,今日这样公然上门来,十有**是受人挑唆。

    “三小姐,现在可怎么办才好?这位公主敢公然乘着轿撵在相府中行走,公然月明眼中全是讥讽之色,缓缓道出了绿容和碧儿心中的疑虑——

    “大夫人想借轩辕雪痕和宋飞燕来治我,我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噢。”两人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去吧。”慕容沧海不慌不忙放下手中茶具,眉眼微扬,对苏月明道,“不用怕,只管以眼还眼,以牙还牙,那句我会对你负责,任何时候都生效。”

    慕容沧海看似冷魅无情,可在苏月明这儿却像一团燃烧的焰火,让她的冷若冰霜看起来毫不奏效。

    苏月明扬眸看了他一眼。

    他站了起来,走至她的身旁,拍了拍她的脑门——

    “现在的你,离不开我。”淡淡的声音充斥在她的耳边,唇角扬起,分明是无比的狂傲和不可一世,冷凝的眸子仿佛一朵灿阳中绽放的花,眯了人眼。暂时

    苏月明不得不承认,今日来的人不是她一己之力就能对付的,若这北院大王助力,她会轻松许多。

    “赢烈,冷如,和三小姐一起出去。”慕容沧海吩咐道.

    她走出去的时候,便看到一辆豪华的轿撵停在玉铭园正中的位置,轿撵前后左右立着数十个威风凌凌的御林军,这御林军平日只有皇上本人才能调动,如今太子监国,代理朝政,也可调配。

    身着华丽锦服的高贵妇人端坐在轿撵之上,她美艳冷傲的脸,面无表情,手执神鞭,唰唰抽出去,又快又狠又准,鞭鞭到位,毫不手软地抽在老夫人刚赏给苏月明的奴才们身上。

    才一会功夫,十多个奴才便躺在地上受伤打滚,喊求饶了。

    但轩辕雪痕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那鞭子不断得抽在他们身上,奴才们个个被抽的遍体鳞伤,哀嚎不止。

    而大夫人则站在轩辕雪痕的身旁,低着头在她耳边说着什么,看向苏月明的时候眼神里分明是幸灾乐祸的神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