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雪痕恼怒地抬眼,只见一个紫衣黑靴的男子从苏月明的屋子里走了出来,他微微眯起那双凝结着毁灭般色彩的漂亮眼睛,浑身同时散发着慵懒和杀戮重重的矛盾气息。

    是北院大王?他右手食指微屈,刚才击退她手中长刀的,是他?

    轩辕雪痕和大夫人眼中都露出讶异的神情来,北院大王怎么会插手苏月明的事情?

    慕容沧海踏着脚下的石阶,不紧不慢地往苏月明身边走来,明明,他的脸上带着邪魅迷人的笑意,可却不由地令人感到一股扑面而来的冷意。

    空气似乎有片刻的凝固,本在打斗的众人因为他的出现也停下了刀剑的碰撞,所有的目光集中在这个冷魅的有些神秘的男人身上,御林军也后退了三步。

    有种人,天生便有这样的气魄,不需言说,便有种令人不得不臣服的威慑力,苏月明不得不承认,慕容沧海就是这种人。

    此人可绝不能惹,他的一举一动,甚至关乎着整个大周朝的局势,轩辕雪痕张开的手掌,慢慢缩了回去。

    “北院王爷,雪痕公主正在教训小女月明,有惊扰之处,还望王爷见谅。”大夫人上前,以主母的姿态对慕容沧海施以礼节,道。

    “教训?”慕容沧海的目光淡淡地从轩辕雪痕插在树上的长刀上扫过,不知怎的,轩辕雪痕浑身竟忽的一冷,整个身体仿佛被寒刃剖成了两半,“我方才的疑问,这位公主还没有回答,你们周朝皇帝的谕令,是否如此没有威信,他的赐封,是否形同虚设。”

    轩辕雪痕敛了敛神,上前一步,躬身拂礼,但也并不谄媚,她道,“北院大王,惊扰了殿下本尊,本公主感到万分的歉意,这是我左相府和右相府之间的恩怨,皇兄并不知情,是苏月明伤了小女,本公主必要讨回公道,烦请殿下回避一二。”

    轩辕雪痕的意思表达的很明白,希望慕容沧海不要多管闲事,但慕容沧海却道——

    “本来不关我的事,但三小姐是北院大王我的朋友,那便是我的事了。”说着,他的目光锁定了苏月明,语气里分明散发着一股不容置疑。

    朋友?他的事?苏月明心中微微一颤,虽然,他总是或真或假地说要对她负责,但那总是私下里,她也从未当真。

    因为此生,她绝不会轻信任何一个男人的承诺,也不会依赖任何男人,就算有,也只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她苏月明哪里来的朋友?

    就像她觉得,慕容沧海这样没缘由的屡次出手相助绝不是因为他乐善好施,而是他一定有着自己的目的。

    但如今,他当着其他人的面讲出这样的话来,她还是没能完全忽略。

    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表示出要保护她。

    保护?她从不觉得自己会奢求这个,也不觉得自己还要得起男人的保护。

    “北院王爷!”轩辕雪痕知道,若他要插手,那事情就变得复杂了,她道,“还请殿下切莫因为此等小事影响了两朝关系,若起了干戈,实在是不值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