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袭白色合体的修身锦袍,腰间用黑丝金线坠着一块上好的福禄寿玉佩,透着盈盈的墨绿色光泽,三千青丝全数盘起,用红色的玉冠束成一束发。

    光洁白皙的脸旁,在淡雅如雾的晨光中,嘴唇似樱花般优美,肌肤细致如瓷,吹弹可破,脸上始终一副清冷淡漠的表情。

    “他”手持一把羽扇,“啪”的一声,扇子展开,用手自在地摇了一摇。

    好一个令人垂涎欲滴的俊俏公子哥!

    “三小姐,您这样看起来真俊呢,哦,不,现在该叫三少爷才是吧。”绿容打量着变了个人似的苏月明,惊喜地说道。

    碧儿一边惊叹冷如的易装术,一边道,“仔细看,穿了男装的三小姐和二少爷还有些像呢。”

    碧儿一说完,便意识到失了言,赶紧捂住了嘴巴,低下头去。

    苏月明却并不介意,望着镜中的翩翩美少年,道,“无碍,我与苏子聪本就是同父的兄妹,长得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碧儿听了,一颗心这才放了下来,她方才听说,二少爷的花柳病愈加严重了,恐怕没多少时间了。

    “好了吗?”只听到一个清朗的声音,便看到慕容沧海走了进来,一袭玄色衣袍将他高大的身形衬托的有些神秘,那如暗夜般的眼眸始终凝着一股子独特的邪魅之气。

    苏月明听了他的声音,手中扇子一收,转过了头来,四目相对,慕容沧海的眼睛里分明闪过一抹惊叹之色。

    她平素淡然,冷漠,仿如空谷幽兰,高洁傲岸,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而如今以男装示人,一袭白袍,竟有种飘飘仙气,美好的不食人间烟火。

    只是……

    他赞许的目光在她身上逡巡了一周,最后停留在了某处,眼中一丝星光凝起,嘴唇微动,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如何?”苏月明见他似乎有意见,便开口问道。

    “咳……”慕容沧海手放在唇边,轻咳了一声,那眼神又瞟向某耸起的地方。

    苏月明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她低头,目光随着慕容沧海有些怪异的视线朝自己的身上看了过来——

    当眼神停留在某处时,她忽的猛然转身,双手护住胸前的位置,脸腾的红了。

    “三小姐,您怎么了?是哪里不妥吗?奴婢替您瞧瞧?”绿容和碧儿都感到不解,这三小姐的脸怎的突然红成了这般模样,尤其是那细细的耳垂,红的都快滴出血来了。

    倒是这北院大王,一副怡然自得的欣赏着什么的样子。

    “快出去!”她有些恼怒,低喊道。

    “是。”绿容和碧儿会错了意,准备离开。

    “好了,你们留下。”慕容沧海不再逗她了,知道她的脾气,一怒之下,说不定就不去了。

    待他出去之后,苏月明将外袍解下,令丫鬟拿来了白布条,绿容和碧儿在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她们赶紧将布条展开,围着苏月明的身子转圈,将她那柔软的女性特征裹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