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母亲!”宋飞燕双手挽住轩辕雪痕的手臂,不依地道,“我实在咽不下这一口气,不狠狠教训苏月明一顿,我……我就去死了好了。”

    “没出息的东西!”轩辕雪痕听罢,脸色顿时一沉,长袖一拂,阴着脸怒斥道,“你这幅要生要死的样子,简直不配做我轩辕雪痕的女儿!没有半点左相府嫡女该有的风范,和苏白熙那光有容貌没有脑子的僵尸有什么区别?”

    “母亲……”宋飞燕没有想到这种时刻,母亲还想着教训她,更没想到她那个容貌倾国倾城,艳压群芳的表姐在母亲的心目中只是个没有脑子的僵尸。

    “堂堂左相府嫡女,我轩辕雪痕的女儿居然会蠢到在老妇人寿宴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凌辱一个姨娘,这看在别人的眼里,我轩辕雪痕就是没有教好女儿!”轩辕雪痕响起宋飞燕所做的糊涂事,严厉地训斥着。

    宋飞燕被骂的不敢再嚷嚷了,只得佯装委屈,小声地道,“我之所以这么做,实在是被苏月明气昏了头脑。寿宴开始之前,她就当着那么多奴才的面不把我放在眼里,对我百般挑衅,我实在气不过了,才……才那样做的!”

    “就是不肯承认自己蠢!明明是被你那心毒的姑母和表姐当了棋子使,那对母女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一个仗势欺人,一个自持美貌!”轩辕雪痕似乎很看不起大夫人和苏白熙。

    宋飞燕被轩辕血痕说的脸一阵红一阵白,但仍旧想着要让苏月明狠狠受到教训,她说道——

    “母亲,不管怎么样,今时今日,她苏月明划伤了我的脸,把我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难道你就打算看着女儿受这个委屈吗?再说,您堂堂公主连一个卑贱的庶女都斗不过,这要是传出去了,得有多少人看我左相府的笑话呀!”

    轩辕雪痕眼眸微微眯起,脸上一抹冰冷傲然的深情,冷哼了一声道——

    “当然不会就这么算了,我轩辕雪痕眼睛里容不下哪怕是再微小的一粒沙子,只是现在,我们不能明着来了,我们得想一个万全之策。”

    宋飞燕听了,大喜,心里暗暗想着:苏月明,此仇不报,誓不为人,你就等着吧,我总会有让你生不如死的时候

    “夫人,大秦国北院大王来了。”恰在此时,有奴才来报。

    轩辕雪痕脑海中闪过满满的疑惑,奇怪地道,“北院大王怎么会来?走,去看看。”

    当轩辕雪痕走入正厅之时,便看到一抹冷峻傲岸的紫色身影立在厅中央——

    慕容沧海,随意的站立,还未走近他,便已经赶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气势,轩辕雪痕竟感觉到一种来自无形的压力,她定了定神,才迈步走了过去,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来,道——

    “不知北院大王前来,有失远迎,还望见谅,请上座,看茶。”

    她看到慕容沧海的身后还站着三个人,其中的一男一女便是昨日与她交手之人,两人都身手不凡,相当厉害。

    而另外一个……

    她不禁多看了两眼——

    这是一个精致的美少年,在慕容沧海的身旁,他显得过于清秀了,细柔白嫩的肌肤令他看来有几分阴柔之气,看着感觉还有几分面熟。

    感受到轩辕雪痕的目光,苏月明仍旧保持的淡然而谦卑的神情。

    “公主客气。”慕容沧海抬手,便坐了下来。

    “不知殿下今日前来,有何要事呢?”轩辕雪痕并不含糊,开门见山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