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遭贼啦,有小偷,快来捉小偷啊!”

    “小偷偷东西啦……”

    话音刚落,门外便响起了嘈杂的脚步声和乱哄哄的叫声,有人朝这边来了。

    “……”慕容沧海眸间一沉,他没想到苏月明突然来这一招,只见他长袖猛地一挥,药房里的烛光便熄灭了,里面陷入漆黑一片。

    接着一个旋身,长手一捞,将苏月明搂入了怀中,身形一闪,很快,药房里就没了人影。

    苏月明微张开了嘴巴,知道他身手极好,但没想到速度居然会这么快。

    慕容沧海低头,不经意间看到她这惊呆的憨憨样子,眼睛如水般流动,他心头一动,放在她腰上的手暗暗用力,将她往胸前一带,苏月明身子一个不稳,往前一倾。

    那嘴唇竟不偏不倚地贴在了他冰冷的薄唇上,两个人的嘴唇紧紧靠在了一起。

    “……”苏月明眼睛立即睁得好大,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来。

    “唔,唔……”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嘴巴已经感觉到一股强烈的进攻了,他用着要将她狠狠霸占的力道,让她整个人喘不过气来了,嘴唇疼的紧。

    苏月明挥舞着双手用力拍打着慕容沧海后背,嘴巴里发出抗议的唔唔声来。

    眼看着前来捉拿小偷的人越走越近了,那高举着的熊熊火把映在门上,光听脚步声就能想象到前来捉贼的小偷有多少了。

    但是,慕容沧海却丝毫不为外界紧急的形式所动,手依旧按住她的脑袋,尽情地,放肆地允吸着她的美好。

    “唔!”苏月明眼睛撇到人已经到了门口,接着,又听到了门栓被推开的声音。

    他们马上就要进来了!

    她抬起脚来用力朝慕容沧海的脚背上踩过去,但刚要碰到他的脚面,她的两腿间就挤进了他的膝盖,她一脚踩偏了,丝毫也没碰到他。

    他还在亲吻着她。

    “砰!”只听见轰隆一声响,门开了,两道黑影用着如闪电般的速度从窗外跳了出去!

    甚至,在这个逃出窗外的过程中,他都不曾放开她的唇,动作轻盈如风,整个是闭着眼睛跳出去的。

    “小贼,哪里逃?”药房的门打开,轩辕雪痕领着人走了进来,她匆匆跑到放血人参的桌子前,打开抽屉一看,里面已经空空如也。

    她的血人参,被盗了!

    这人,居然在被人追赶的晋级过程中,还抓紧一切时机占她的便宜。

    太可恨了!

    她蓦地张开嘴巴,毫不留情地咬了下去——

    “嘶!”他一个吃痛,一股血腥味传来,他张开了嘴巴,苏月明趁机推开她,后退了几步,像是吃了什么脏东西一样,她满脸愤懑地瞪着他,用手背用力擦着嘴唇。

    他修长手指****地拂过带血的唇瓣,邪魅的唇角上扬,看着她气呼呼的生动样子,道——

    “谁让你调皮的?”

    “你!”苏月明无言,抚着肿胀的嘴唇,脑海中浮现出一句话来——道高一   尺魔高一丈。

    原本,她只想整一慕容沧海,没想到却付出了双倍,不,简直是百倍的代价。

    【还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