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玉容听了大夫人的一席话,似乎明白今日她们被叫过来的原因了,只是她没有说话,一直低垂着头。大夫人的嫁妆?

    那可是相当名贵的东西了。七姨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她将盒子端在手里,激动地手都有些颤抖。

    而听大夫人说起三姨娘,她心里头有些隐隐的酸意,她道——

    “三姨娘好命,我断不敢期待那些。”

    大夫人不动声色,端起茶杯轻尝了一口,道,“明明都是姨娘,你们母女整日战战兢兢,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三姨娘如今却这样风光,明月将来还能嫁个好人家,前程一片无限,至于玉容嘛,就不知道了。”

    七姨娘听了,心底一沉,立即在大夫人的身旁跪了下来,道——

    “大夫人,我求求你,也替玉容谋个好前程吧。玉容,快点跪下来!求求你的母亲。”七姨娘拉着苏玉容一起跪了下来。

    “玉,玉容求求母亲,玉容也想和三姐一样,有个好前程。”苏玉容惯没有什么主见,七姨娘说什么便是什么。

    大夫人眼底浮现一抹不易察觉地笑,脸上却一脸愁容,道,“如今三姨娘气势极盛,又有月明这心思缜密的丫头在后面出谋划策,压得其他姨娘和小姐们死死的,我看玉容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七姨娘听了,急着道,“大夫人,你帮帮我们,你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只要给玉容一个好前程,别让我老来无依。”

    “好吧,既然你求我,那我就给你指一条路,你照我说的去做便是。”

    七姨娘大喜,激动地道,“谢大夫人,谢大夫人。”

    “除非,是苏月明和三姨娘都没了……”大夫人凑上前去,在七姨娘的耳边说这些什么,七姨娘点着头,眼睛里的目光渐渐的狠毒起来。

    *

    出了大夫人的齐福园,回到翡翠园,七姨娘翻着手里的盒子,心满意足地笑了。

    苏玉容却有些担忧,道,“我想着,一辈子平平安安就好了,也不枉想什么好前程,母亲说的事,要是被识破了,我看我们……”

    七姨娘将盒子盖了起来,道,“你怎的不明白,三姨娘和三小姐压着咱们,咱们哪有什么平平安安可言。”

    “可是……”苏玉容还是迟疑着。

    “好了……”七姨娘拉起苏玉容的手,说道,“你放心,事情由我去做,你好好地做你的七小姐就行了,只是七小姐日后若有了好前程,可不能忘了我。”

    三姨娘看着面前的人,忙吩咐香乔道,“你去让青秀她们泡些好茶来,再把我刚刚做的梅子蒸糕拿来一些,给七姨娘尝尝鲜。”

    七姨娘看着眼前三姨娘这派头,心里头越发的嫉妒起来,也更加的不是滋味了,但她嘴巴里却道——

    “姐姐真是好命,妹妹也跟着沾了光了。”

    三姨娘听了,道,“妹妹快不要这样说,不瞒你说,其实我住在这里还不如和三小姐住一起自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