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人已经打好了如意算盘——

    若苏步青不喜欢这新姨娘那她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随便找个理由,把她安置了就行;若苏步青很喜欢这新姨娘,一来她可以对她加以控制,二来把个受宠的姨娘留在自己的院子里,苏步青来她这的次数也会多一些,也好制衡了三姨娘。

    大夫人领着八姨娘,一步一步往齐福园走去,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眉头渐渐舒展了开来,等跨进园子里的时候,脸上已经露出笑容来了。

    这八姨娘人美嘴甜,又大胆泼辣,很得苏步青的喜欢,甚至有时候还会有些出位的言行,可只要无伤大雅,苏步青也并不介意。

    加上她又有老夫人的撑腰,所以,一时之间,这八姨娘是风光无限。

    大夫人除了用尽办法,用尽各种说辞,将她留在自己的院子里,也没有其他的法子可想了。

    而苏月明看起来也像没什么事,除了这种时候——

    她皱着眉,听冷如说着,末了,问道:“我那日看,那伤口总该好了的,怎要我天天过去看。”

    冷如道,“殿下要请三小姐过去的,就请三小姐过去吧。”

    苏月明轻叹了口气,放下手中书卷,站了起来。

    冷如这才悄悄地松了口气。

    “北院大王呢?”进去后,并没看到慕容沧海像往常一样倚在软塌上等她。

    “……”冷如手指了指屏风后面。

    “在那里?”苏月明一脸狐疑问道。

    冷如点了点头,脸有些发红。

    苏月明奇怪地看了她一眼,便抬脚往屏风后面走了过去,才一进去,便被眼前白色的腾腾雾气挡住了视线——

    “北院王?”奇怪,人呢?她挥了挥手,试图将面前的白雾驱走。

    “……”突然,听到前方传来一个水声,她纳闷地往前走了几步,朝水声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然而,当她看清楚面前的情景时,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只见,慕容沧海背靠在偌大的木桶中,身体浸泡在水中,上身毫不掩饰地赤着,露出的古铜色肌肤和紧实肌理上,水珠****般一滴一滴滑落下来。

    他那乌黑如墨的青丝散落在身上,漂浮在水面,邪魅的眼睛闭起,张扬的唇角微微上扬。

    ……

    他……他居然在沐浴的时候叫她进来,撞见这样********的一幕,真是……

    她猛地转过身,要离去。

    “来都来了,急着走可不是你的风格。”她才刚转过身,慕容沧海慵懒邪魅的声音便从背后传了过来,他悠悠地睁开了他狭长而妖魅的双眼。

    “非礼勿视,这种场面,还是走为上计。”苏月明尽量抑制住狂跳的内心,让自己看起来很平静,说完便举步离去。

    “啪”之听见一个声响,慕容沧海拍着水面,那水高高溅起,他飞身气来,一手扯住身后挂着的长袍,手一样,手里的长袍飞了出去,蛇一样缠住了苏月明的腰!

    苏月明只觉得自己突然凌空腾起,整个人飞了起来,然后直直落进了这木桶里,撞进了慕容沧海的怀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