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祖……”苏白熙想说什么,但是大夫人及时拉住了她背后的衣服,示意她此刻不要说话。

    她心里在思考着,苏月明没被烧死,究竟是她命大躲开了还是她已经识破了什么?

    苏白熙不甘极了,这苏月明到底是什么命,居然一次又一次逃脱死亡。

    奴才们还在从水池子里舀水灭火,可火一点都没有小下来,还是越烧越旺了。

    “等一下!”众人正各怀心事的时候,苏月明忽然喊住一个端着水匆匆经过的奴才。

    “三小姐?”那奴才停下了脚步,朝苏月明弯了弯腰。

    “把你的水给我。”苏月明向他命令道。

    这时候,大夫人和苏白熙的脸色悄然变了,大夫人袖中的拳头紧握,手指掐入了手心里。

    苏白熙悄声道,“母亲……”

    “三丫头,你要水做什么,这么大的火,你也不能去扑火。”老夫人见她要水,以为她也要参与灭火,便阻止道。

    苏月明没有说话,扬手,用力将手里的一盆水倒在地上,又嘱托绿蓉拿了一根棍子用火点燃了拿过来。

    苏月明将火棍举在手里,对众人道,“大家全部退后一点。”

    众人不解地看着她,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但还是听从吩咐,后退了一步。

    “三丫头,你到底要做什么。”老夫人刚才惊吓中回过神来,现在的心还跳的很快。

    “祖母,马上您就知道了,稍安。”

    说着,苏月明待众人退到安全距离之后,将手中的火棍啪的一声丢在那摊水上面——

    只见,这火棍不仅没有因为地上的水而熄灭,反而呲的一声,一滩水全部燃烧了起来,火光窜的很高,很快。

    众人顿时大惊,这是怎么回事?

    老夫人见了,道,“这……这水怎么烧起来了?”

    苏月明接过绿蓉递过来的帕子,擦了擦手,道,“祖母,因为这不是普通的水。”

    “这水有哪里不对?”苏步青脸色一沉,他突然嗅到了什么不一般的味道,散发着阴谋的气息,又有人在府里闹事了。

    “对呀,三小姐,这水不就是咱们相府池子里的水么?”八姨娘声音依旧天真浪漫,这要是她讨苏步青喜欢的地方。

    苏月明笑了,又从经过的奴才手中要了一盆水,端到八姨娘的面前,说——

    “八姨娘,我看你的手也脏了,不如洗一洗吧,这么漂亮年轻的手,要好好保养着。”

    八姨娘低头一看,果真,她的手背上有一坨黑色的赃物,大约是火太大了,吹来了脏东西所致。

    “那就谢谢三小姐,我就不客气了。”八姨娘平素最珍惜自己的一双手,最耐不得脏了,便马上将白嫩如血的十指伸进水里,用心地洗着。

    众人不明白苏月明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八姨娘洗手。

    “呀!”突然,八姨娘惊叫了一声,举起双手,道,“老夫人,老爷,这水……这水里面有油啊,你们看,我这手粘粘糊糊的,都是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