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听你说池中有油,便想到你必会采用引水这个办法,就先让赢烈上山将竹子准备好了。

    苏月明眼中微微露出惊讶的神情来,他一直在注意这件事?

    “谢谢北院大王。”她道,将心中蔓延的情愫藏在了心里,语气平静地说道。

    苏茂率领众护卫接竹子,将水引到懿罗园的方向,因为竹子已经全部准备好,护院们要做的事情就简单了许多。

    苏月明那在暗夜中越显清冷的影子映照在慕容沧海幽深如潭的瞳仁里,散发着疏离的气息。

    “如果不想再受到伤害,就要给以敌人最致命的打击,任何的犹豫和迟疑,都是对自己残忍。”慕容沧海的目光落在苏月明清瘦的身影上,意味深长地道,“如果决定了一件事,我希望你再狠一些。”

    苏月明望进他的眼睛里,她的心微微一个颤抖,难道,他已经知道了什么吗?

    五十几根竹子对准了懿罗园,那喷涌而来水射向火海之中,那大火终于慢慢地小了下来。

    苏月明又领着众人回到了懿罗园的门前,所不同的是,这一回,和她一起出现的,还有北院大王慕容沧海和他的贴身侍卫赢烈。

    苏步青多看了苏月明一眼,才走到慕容沧海的面前,躬身抱歉的道——

    “府里失火,北院大王受惊了,本相实在惶恐。”

    慕容沧海抬手,道,“无碍,火烧的这样大,本王惧热,便起来看看。苏丞相,这火看起来不是意外啊。”

    他语气云淡风轻,却隐隐散发着强大的压迫,让苏步青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苏步青明白,慕容沧海都到了,此事必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他说道——

    “劳北院大王挂心,本相也认为这火事出有因,三女月明说有把握查出纵火之人。本相斗胆,恳请您留下来做个见证。”

    慕容沧海倒也不推脱,道,“本王荣幸之极。”

    不知为什么,胜券在握的大夫人眼皮忽的跳动了几下。

    怎么又把慕容沧海牵扯进来了?

    “母亲,怎么了?”察觉到她神情异常的苏白熙小声问道,她就怕事情有变化。

    “无事,大约是火太大热着了,突然有些头晕。”大夫人推开苏白熙的手,不让她搀扶着,她不能让任何人看出她的异常之处。

    时间大约又过去了一个多时辰,火已经全部熄灭了,懿罗园笼罩在一片迷蒙的浓烟之中。

    一场大风吹过,烟雾逐渐散去,众人才发现,整个懿罗园已经被烧毁了大半,变成了断壁残垣,一片狼藉的废墟。

    “月明啊,火灭了,你现在打算怎么查?祖母定会祝你一臂之力。”老夫人问道,她迫不及待想要知纵火的凶手是谁,这一次,她用尽一切办法也要狠狠惩罚这心狠手辣的凶徒。

    “是啊,月明,火已经灭了,可以查了吧。”大夫人也在一旁催促着,似乎心情也很急迫。

    苏月明却不疾不徐地道——

    “请诸位随我前来,证据必定要在火灾现场查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