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轻吁了口气,她刚才的心跳快的她自己完全无法控制了。

    不知道是因为死里逃生后的后怕,还是因为这突然起来的靠近。

    苏月明眼睛闪烁了一下,然后继续寻找,这一次她没有再等待多久,走了一圈后,她突然手指着角落的一个地方,惊喊道——

    “快看,这儿有个洞。”

    老夫人听了,连忙拄着拐杖走了过来,柳氏和苏樱紧紧搀扶着她。

    众人也随着苏月明手指的方向走了过来,伸头一看,果然,这地上有一个碗口大的洞穴。

    苏月明疑惑不解地道——

    “这处位置是三姨娘在懿罗园给我备下的房间,之前好好的,并不见什么异常之处,连老鼠洞都没有,这会怎么会有个洞呢?”

    苏步青沉思片刻,吩咐道:“来人,将这洞口挖大一些,看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是。”两个家丁立即拿来铁楸来,将发现的这个洞口挖的更大了。

    “下去看看。”苏步青又命令道。

    其中一名家丁邱虎丢下铁楸,跳进洞里面,探着头,往下面看去。

    众人站在外头屏息以待,苏月明看了大夫人一眼,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那副坦然淡定甚至是有些期待的表情。

    她到底为何能如此平静?

    “如何?”苏月明在上头高声问道。

    “老爷,三小姐,这儿原来是个隧道。”那邱虎的声音从隧道底下传了过来。

    “隧道?”老夫人听了,满脸的凝重,眉头结紧了,道,“这相府是皇上赏给有功的老令公的,懿罗园的地下怎么会有隧道呢?”

    众人带着满心的疑惑靠近洞口一看,果然这洞口有种望不到尽头的感觉。

    “邱虎,你上来。”苏月明又喊道,不一会邱虎爬了上来,身上满身是脏污的黄泥。

    苏步青问道,“那隧道具体如何?”

    “老爷,大约能容纳一人通过。”邱虎回答道,弹了弹身上的泥土,“另外,我还在洞口发现了一只被火烧过的死老鼠,已经被烤焦了。”

    他将一只烧成了黑炭似的老鼠放在手心里,呈现在众人的面前。

    苏月明靠近了,用鼻子闻了一闻,道,“这老鼠身上也有油味,看来,这老鼠没死之前身上是被浇了油的。”

    “被浇了油?”苏步青也嗅了一嗅,果真有股呛人的油味,和方才在花池里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水池里有油,老鼠身上也有油,这事情越来越巧妙了,也越来越预示着懿罗园火灾是有人蓄意而为之的。

    慕容沧海手指捻了捻邱虎衣服上的泥土,放在手指间——

    “这懿罗园底下莫名其妙有条隧道,本王看了看,邱虎身上的泥巴是新泥,由此可以断定,这隧道并非建房之初就有了,而是刚挖不久的,要想知道真相,这条隧道是关键,而这只老鼠,恐怕就是纵火的直接凶手。”

    苏月明接着慕容沧海的话说道——

    “北院大王所说言之有理,要找到真凶,恐怕得看看隧道的另一端通向哪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