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是年轻,看到漂亮华贵的首饰,,八姨娘的两只眼睛便露出光来。

    大夫人见了,眼角分明是轻蔑的神情,小门小户出来的就是没出息,几个首饰就能让她们移不开眼睛,这种人居然偏偏能得到丞相的宠爱,以前是三姨娘,现在是八姨娘。

    “这些都是给我的吗?”她拿起一个玉雕的镯子套进手腕上比划着,抑制不住唇角的笑意。

    “当然是给你的。”大夫人道。

    八姨娘神情突然冷了下来,脸上的笑意消失了。

    “怎么了?”苏白熙见她变了脸色,问道。

    八姨娘将玉镯摘了下来放进盒子里,又将盒子推回给苏白熙,道,“无功不受禄,大夫人突然送我这些,必定要我去做什么事吧,害人的事情我可不做。”     “怎么会要你去做害人的是呢?断然不会的。你拿去便是,什么也不要你做,算是我对你的歉意,以后就不要再提那件事了。”

    八姨娘听了,又抬起眸子,充满不确定地在大夫人和苏白熙的身上来回——

    “当真?”

    大夫人严肃地重重地点了点头。

    八姨娘这才再次捧起盒子,欢喜地捧着盒子,摸着里面的每一样东西,孩子似的,道,“好吧,不提就不提,只是大夫人不能再害我。”

    “你若继续住在齐福园,这样的金银首饰还有很多的。”苏白熙将一根镶嵌着白色宝石的鎏金钗****八姨娘的发髻里,在她的耳边,软软地道。

    八姨娘看向苏白熙,点了点头,道——

    “好,听大小姐的。”

    大夫人和苏白熙两人同时松了口气,好在八姨娘为人简单,也不记恨,发生的事情很快就忘记了。

    给大夫人喂了药,伺候她歇下后,苏白熙和八姨娘一道走出了。

    走到院中的时候,八姨娘突然紧盯着苏白熙的脸,呀的叫了一声。

    “怎么了?这样一惊一乍的,你都吓到我了。”

    “大小姐,你真的好美好美,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子了。”八姨娘望着苏白熙,大加赞赏道。

    苏白熙听了,脸上露出抑制不住的笑容来,抚摸着自己的脸颊,道——

    “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原来是说这个。”

    “可是……”

    “怎么了?”见八姨娘这样一迟疑,苏白熙便吓了一跳,“脸上有什么吗?”

    “认真一看,就看得出大小姐的脸上有两道浅浅的印子呢,这是天生的吗?”苏白熙被苏清墨划破脸的时候八姨娘还没有来相府,所以自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什么?苏白熙顿时大惊失色,捂住了脸,紧声道,“你,你离这么远的距离,竟然还能看到,看到我脸上有疤痕?”

    “是啊,不信你看看。”八姨娘回到房中拿了面铜镜过来,放在苏白熙的面前,道。

    这对于苏白熙来说,简直天都要塌下来了。

    她是苏白熙,京城第一美人,脸上怎么可以有疤呢?

    苏白熙瞪大了眼睛,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早上还觉得没有任何疤痕了,可是八姨娘这样一说,她又觉得脸上有疤痕了。

    她已经完全按照大夫所说的去做了,怎么还是没能彻底消除呢?被八姨娘这样一眼就看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