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姨娘双膝一软,整个人如抽去了筋骨的废人一般,跪倒在地,悔恨交加的眼泪顺着冰冷的脸颊流下来。

    她闭上眼睛,嘴里喃喃自语着——

    “五小姐,你死的好惨好冤啊,临死之前,我……我竟然都没能去照看你……如今,更是帮了杀你的凶手,若当初我心细一些,也不至于此啊五小姐。”

    苏月明太了解七姨娘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了,当初她被剖腹取子之时,当初她知道文颐下落时,也是如此,想起曾经自己的愚蠢,总恨不得将自己千刀万剐,再丢进十八层地狱,遭遇极刑之苦。

    “七姨娘……”苏月明垂眸,居高临下看着她,道,“我原本是绝不会原谅任何陷害我之人的,但看在七妹玉容的份上,我便不予计较了。但是,倘若你再行恶事,我苏月明必不会再谅解你,明白了吗?”

    七姨娘慢慢地爬了起来,向苏月明磕了个头,道,“谢谢三小姐宽宏大量,谢谢三小姐宽宏大量。”

    “罢了。”苏月明叹了口气,抬手,道,“我回去了,你也回去吧。”

    七姨娘看着苏月明渐渐远去的背影,冷硬,坚强,仿佛一面牢固的围墙,任何尖兵利器都伤不到她。

    她心里闪过一个念头,急忙追了上去,跪倒在她的面前。

    “七姨娘,你这是为何?”

    七姨娘抹去了脸上的眼泪,道,“三小姐,我求你一件事,若往后我有什么不测,请您照应七小姐,七小姐她为人胆小,懦弱,又没有主意,我怕她……怕她又被大夫人和大小姐操控了。”

    七姨娘怎么突然讲这样的话?苏月明心里有些疑惑。

    “三小姐!你就答应了我吧。”七姨娘拉住苏月明的手,祈求着,似乎很着急,又很狂躁。

    苏月明暗思了片刻,冷声,道,“七姨娘你助纣为虐我并未计较,此番还提了这样的要求,是不是太不知足了?我苏月明可绝非善类,我不会好到答应刚刚才做了对不起我事的人的要求。”

    “三小姐……”七姨娘心里失望渐渐扩大,可是,苏月明言之有理,她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她眼底流露出的心思慢慢凝重起来。

    在说完真相之后,眼前的恶鬼终于消失不见了,可大夫人精神上又遭受了一回打击,这一次,她的神情愈发的涣散。

    好在这时候刚才怎么喊都没有回应的丫鬟奴才们进来了,丁香和兰菊手中端着盆,拿着毛巾,过来为大夫人擦身,其余四个人则拿着膳食。

    “你……你们方才,去,去哪里了?没听到我在喊吗?”

    丁香和兰菊奇怪地对视了一眼,道,“奴婢们一直在外面啊,并没有听到过大夫人的声音。”

    没有听到她的声音?这是怎么一回事?明明她的声音并不小的。

    “老贱妇!杀了你,我要杀了你!你害死我的五小姐,你害死了我的五小姐!”这时候,突然,大夫人的房门被一脚踢开,一个人影冲了进来,她的手里拿着一把闪耀着白光的长匕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