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七姨娘。

    “快,快来人啊,七姨娘杀大夫人了!”奴才们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高声呼喊着,有几个跑过来要夺七姨娘手中的长匕首。

    “老贱妇,你害我好惨!我害的我好惨啊……”七姨娘因为愤怒和仇恨已经丧失了理智,她又将那匕首朝大夫人身上乱刺一顿,只听到大夫人的哀号声越来越小,鲜血溅了一床,七姨娘自己的脸上也是一脸的血。

    苏步青听闻七姨娘刺杀大夫人,匆匆跑了过来,苏茂利落地夺取了她手中的凶器,身子软绵绵地倒在地上,她的衣裳被鲜血溅了一身。

    苏步青赶来的时候,也被眼前的吓到了——

    除了起初肩膀上的一刀,大夫人的手臂被捅了一刀,小腿被划了两刀,大腿上也捅出一个洞来,鲜血从这些被砍伤的地方汩汩流出来,身下的床被染红了,偏偏刀刀都未伤及要害。

    她瞪着铜锣般的大眼睛,面上表情惊恐,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仿佛只要一个不小心,一口气就会提不上来。

    “老……老……老……”看到苏步青进来,她微微动了一动,指着七姨娘的方向,她很想要说什么,但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快!传大夫过来救大夫人的命。”苏步青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立即命令道。

    “是!”奴才们急忙去了,不一会,大夫们匆匆跑了来,开始给大夫人止血,治伤,但个个神情凝重,情况似乎很不乐观。

    苏步青回过头来,狠狠望着地上一副死气沉沉样子的七姨娘,扬起手来,用力一个巴掌扇在七姨娘的脸上,打的她差一点回不过气来。

    “老爷……”七姨娘捂着脸,悲伤地望着面前她爱着的这个男人,身体里那难受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

    “贱人!还嫌府里不够乱吗?这又是在闹哪一出?”这后宅里的女人,一刻也不让他省心,现如今在外受到“那个人”的威逼,在家里又不得安心。

    “老爷……”冰冷的眼泪顺着七姨娘瘦削的脸庞流下来,她用悲愤的眼眸望着苏步青,哽咽着声音道,“你还记得五小姐吗?”

    “五丫头?她已经得天花死了。”苏步青脑海中闪过一个尘封已久的面孔来,那是最让他喜爱的庶女,除了出身,其余与白熙是不相上下的,在才情上,甚至还要超过白熙许多的。

    他原想过,到苏倾如待嫁之年,要为她谋一个好夫君,给她一个好前程,让她一世无忧。

    只可惜,她命薄,竟然染上了天花,在她染上天花期间,他正被皇帝拍到江宁一带赈灾,等他回来的时候,苏倾如已经下葬了,他连她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这也是他至今还不能释怀的事。

    七姨娘摇着头,眼泪噗噗落下来,“她不是得了天花,她是被人害了呀老爷。”

    “被人害?”苏步青心里一紧,“被谁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