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神态里,有着深深的疲惫和不堪回首的痛楚。

    苏月明鲜少露出这样的神情来,太子的心中涌起一丝怜爱之意,顿时想将她纳入怀中,好好地保护着。

    虽然很想知道她心里面的想法,但是他却不忍再追问下去,便转移了话题,道——

    “突然扮成太监入宫,是有要紧的事吧。”

    苏月明脸上疲惫的神情才隐了去,又恢复了之前凝重的表情,道——

    “殿下,我父亲此刻可在宫里面见圣上?”

    “苏丞相?”太子摇了摇头,“并没有,今日苏丞相告假,早朝也没有上的,我这儿还有他的告假书。”

    告假?连早朝也没有上?

    这实在是太不像一向对朝廷之事兢兢业业的苏步青的风格了。

    那么说来,他索要的藏宝图要敬献给的确实是另有其人了。

    见她一脸凝重,心事重重的模样,太子便感有事,他谨慎地问道——

    “你进宫,专程为了问这一件事吗?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

    苏月明便将苏步青让她夺取慕容沧海身边藏宝图之事大约的说了一遍,当然她自动略去了苏步青卑鄙得让她用“美人计”这一步骤——

    “所以,我现在怀疑我父亲另有图谋,而他幕后主使之人是六王爷,他想要得到大秦藏宝图,以作图谋不轨之用。现今,我大周朝内忧外患,国库虚空,从灾情缓解到恢复生产至少需要三年之间,若六王爷在这个时候得到宝藏,招兵买马,趁机逼宫,后果将不堪设想。”

    “六弟?”太子眸间一紧,道,“上次经你提醒,我便有意疏离了他,派了线人潜入他的府邸,也将你所说的他安插在我身边的线人调离了原先的位置,但始终没有掌握确切证据证明他意图篡位。这一次,你是否有更直接的证据?”

    苏月明望着太子,问道,“这还只是我的猜测,并没有直接的证据。”

    她不能告诉太子她前世因为太了解轩辕祁彻这个渣子的个性和事迹了,所以这一世她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和苏步青勾结的人就是六王爷。

    太子要的不是无妄的猜测,而是实实在在的证据。

    “殿下,若掌握了确切的证据,你会如何处置六王爷。”

    太子微叹了口气,眼中饱含着复杂的神情,道,“若如此,斩立决。”

    苏月明发现太子虽如此说,但眼神里分明有不忍之意,恐怕,届时若有人出面动之以情,恐怕他又会对轩辕祁彻手软。

    前一世,他便是输在心态宽慈这一点上,这一世,仍旧如此。

    她深深地叹了口气,道,“殿下,心不狠,位不稳。皇上九子,个个觊觎那个庙堂至高之处,这是人人心照不宣之事,殿下若太过顾念兄弟情谊,恐怕到头来伤害的人,会是自己啊。”

    在这一点上,慕容沧海和他的态度真真完全是截然不同——

    慕容沧海是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他是一个毁灭型的男人。

    而太子不同,他的性格里更多的是成全。

    太子沉思了片刻,道,“我会继续派人监察六王爷以掌握确实证据……对了,你所说的藏宝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