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快,咱们快去找老夫人,这个时候,也只有老夫人能救三小姐了。”三姨娘慌乱之中倒没有忘记最主要的事情。

    “这么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里呀?”

    几个人刚转过身,便听到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抬头一看,只见苏白熙正站在门口,她一袭紫衣,雍容华贵,神情淡漠,她身后站着的四个丫鬟亦神色傲然。

    “大小姐。”三姨娘连忙低下头来,掩饰着内心的慌乱和不安。

    苏白熙走了进来,视线环顾了屋中一眼,语气里充满了讥讽,道——

    “一个洗脚的丫鬟,却住着夏荷园这样的好地方,不怕折了寿吗?明明是贱婢的命,却偏偏以为自己是金枝玉叶,三姨娘,你也是这么教导三妹妹的吧。”

    苏白熙字字如刀,极尽所能地对三姨娘进行羞辱,碧儿和绿蓉气的身子发抖,可是却也不能说什么。

    三姨娘脸红了一阵,卑微地道,“大小姐教训的是。”

    苏白熙轻哼了一声,道,“我方才听你们说要去永和园找老夫人,可有这回事?”

    “是,正打算去呢。”始终,三姨娘都没有勇气抬起头来看着苏白熙说话。

    “不用去了,老夫人最近身体抱恙,要静心休养,任何人也不见。”苏白熙冷冰冰地道。

    “可是……”三姨娘迟疑着,恳求道,“大小姐,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找老夫人,可否通融一二,让我见见她,我不会多说话,很快的。”

    苏白熙面色一沉,道,“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老夫人现在任何人也不见,所以三姨娘你不要白费心机了,老老实实呆在这夏荷园里,哪里都不许去。”

    “大小姐……”

    “苏龙苏虎!”三姨娘还想说什么,但是,苏白熙一声厉喝,只见两个身材魁梧,冷面无情的彪形大汉立即出现在了大门口,他们手中持着长刀,闪着骇人的寒光。

    吓得三姨娘和几个丫鬟纷纷后退了几步。

    “三妹惹怒北院大王,犯了滔天的大罪,我恐怕这夏荷园也与此事相关,你们二人从今日起守在此处,任何人也不得进出,明白了吗?”苏白熙命令道。

    “是,大小姐。”苏龙苏虎立即一人一边,把守着夏荷园的大门。

    碧儿和绿蓉见了,忙上前向苏白熙说道,“大小姐,我们是玉茗园的人,可否让我们回玉茗园去?我们要回去等着三小姐。”

    若不是还顾念着自己大小姐的身份,苏白熙定要狠狠两个耳光扇在这两人脸上的,她们是苏月明的心腹,自然帮着苏月明做了许多害人的事情。

    “夏荷园人手不够,你们两个留下来照顾,不要回去了,等三小姐回来了再说。”

    “可是……”绿蓉还想要说什么,但碧儿拉住了她的衣袖。

    此回,大小姐摆明了要利用这次的事情向三小姐进行打击报复,任何的恳求都没有用的。

    苏白熙准备转身离去,却在不经意间暼到了桌上的药包,这是林大夫方才给三姨娘开的安胎药。

    她眉头轻皱了一下,朝桌子走了过去,摸了摸,道——

    “怎么,三姨娘病了?要喝这么多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