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龚越回头,看到后面拖着脚镣和手铐艰难前行的苏月明,脸上突然浮现起一丝戏谑的表情来,他对身旁的人道——

    “长路漫漫,真有些无趣了,我倒有个乐子,来玩一玩,如何?”

    其余几个人听罢,心情瞬间便被点了起来,道,“甚好,甚好,你有何好主意?”

    大秦军队作战之时纪律严明,有着铁一样的规矩,一上战场便个个如雄狮猛兽,势不可挡,也因为这样独特的野性,所以将士们但在平常则相对随意一些,慕容沧海也并不管这些。

    龚越手指了指那边的苏月明,然后将手中水壶扬了扬,道,“看我的。”

    好渴,好渴,苏月明用力地舔着嘴唇,她毕竟是个人,就算再坚硬也快扛不住了。

    她的意志力慢慢地削弱,渐渐的精神开始涣散,如果此时此刻有一碗清凉的水放在她的面前,这真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

    “水,水……”她无力地喃喃自语着,嗯?

    怎么回事?

    她突然觉得脸上闪过一抹清凉的感觉——

    “水,水……”真的有水,真的有水了,是老天爷听到了她的呼唤和渴求给她送水来了吗?

    她伸出舌头,贪婪地舔着那清凉的液体,不够不够,还要!

    “哈哈哈,哈哈哈……”正当她用力舔着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一阵调笑的声音来,笑的非常的放肆。

    苏月明猛地张开眼睛来,整个人清醒过来,抬起眼睛一看,只见前日那将她的腿掰直的粗狂健壮的男人正骑在马上狂笑,他的手里拿着一个水壶,她刚才喝到的水便是他从水壶里倒出来的。

    他的身后好几个也在马上狂笑。

    她的眸间一沉,散发出一阵阴沉的目光来。

    “这女奴还真有些性格,大爷我喜欢!”龚越忽的将手中的水壶往后一扬,眼睛里就冒出邪佞贪婪的目光来,伸出那粗糙的手去要抚摸苏月明的脸。

    苏月明后退了一步,避开了他的碰触,眼睛蓦地迎向龚越,道——

    “得意忘了形,总要付出代价的!”

    虽然身子羸弱,但她隐藏在体内的气势和威严之气势还在,她眼神犀利如刀,语气冷如冰川,竟将在场的人都震住了,众人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

    龚越心里头纳闷,这一个小小的女奴,究竟是哪里来的底气,说话竟然这样硬气。

    但看到她近乎残破的身躯,又想起这几个人是他叫过来看热闹的,岂能就这样悻悻走开。

    他便强撑着脸面,道,“代价?大爷现在就要你付出代价。”

    说着,龚越的手再次向苏月明袭去,她来不及避开,眼看着那手就要摸到她的脸了。

    撑了太久太久,突然,苏月明觉得头一晕,整个胃部一阵恶心的感觉。

    “啊!”突然,马上的男人眼睛蓦地鼓得好大,她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他就从马背上掉了下来,掉在地上,捂着手痛苦地在地上打滚!

    有一截断手掉在了地上,滚了几圈,断手上沾上了地上的灰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