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要……要杀我?”三姨娘只觉得眼前一黑,腹部又跟着疼痛起来。

    碧儿抱紧了三姨娘的手,拦在她的面前,道,“这里可是右相府,你们好大的胆子,竟敢在这相府之中滥杀无辜,若老夫人和丞相知道了定没有你们的活路。”

    “呵……”苏虎微微眯起一只眼睛,冷笑道,“这些话,你还是下地狱说去吧。”

    这边,香乔趁着苏龙苏虎没有注意,从身后抓起一张凳子,突然猛地往他们身上砸了过去,便大声喊道——

    “快,快跑!”

    凳子砸了过去,苏龙苏虎受到突然袭击,头一偏,身子侧了过去,三个人趁着这个机会连忙往门外跑了出去。

    “贱人,竟敢袭击我们!快,不要让她们逃走了!”

    苏龙苏虎反应过来后,立即朝她们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三个人踉踉跄跄,跌跌撞撞拼了命一般地往前跑,昏迷不醒的绿蓉则依旧躺在床榻上。

    可是,在这万分紧急的关键时刻,三姨娘却觉得腹部的疼痛越来越强烈了,她感到体内有一个什么东西正慢慢离开她的身体,剧烈的疼痛让她的脚步越来越沉重了,脚上就像灌了铅一样。

    她咬紧了牙关,尽量忽略那痛感,喘着粗气,费力地向前。

    但是,疼,真的好疼啊。

    她的孩子,是不是要保不住了?!

    “啊!”然而,在就要跨出门槛的时候,她因为脚抬不起来,猛地一下被绊倒了,整个人狠狠地摔倒在了地上。

    “三姨娘!三姨娘”碧儿和香乔听到后面传来的声音,立即回过头来,看到倒在地上的她,两人脸色一白,连忙又跑回来想要将她扶起来。

    三姨娘却捂着腹部,咬紧了嘴唇,回头看了一眼,只见苏龙苏虎正拿着白绫向她走过来,那苏虎手里还多了一把匕首。

    她回过头,吃力地朝两个丫鬟挥着手,道,“不,不要过来,快,快去找老夫人,快啊!救三小姐咬紧!我没关系的,快去!”

    “不行,我们怎么能丢下你呢。”香乔不顾三姨娘的制止,还是要跑过去救她。

    碧儿却眼色一沉,突然停下了脚步,一把拉住香乔,转过身,继续往外面跑过去——

    香乔一边挣脱着,一边大声朝她吼道,“你疯了吗?三姨娘还在那里,她肚子里有孩子,我们不能就这样抛下她!”

    但碧儿没有松开她,她紧绷着脸上的神情,再没有回头,就这样拉着香乔跑了出去。

    看到这两人的视线消失在了院子里,三姨娘神情虚弱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疲惫的笑容来。

    “苏龙,你去追那两个贱婢!三姨娘留给我来!”

    苏龙去追碧儿和香乔了,而苏虎则一手拿着白绫,一手拿着匕首,脸上露出阎罗王索命的一般恐怖的表情来,一步一步朝三姨娘走了过来。

    三姨娘紧捂着绞痛的腹部,她的脸上满头大汗,她拼命摇着头,嘴巴里喃喃道——

    “不,不要,不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