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虽然什么也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她留心观察了眼前的裴皇后。

    她有一种预感,这个皇后很快就会来找她。

    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对视,裴皇后居然微微退了一步——

    这个女子的眼中居然有此等气势!令她这个堂堂的大秦裴皇后生出一丝恐惧来。

    她,究竟是什么人?

    嬴烈和另外一个将士走了过来,像犯人一样夹着苏月明,带着她往北院王府的方向走去。

    慕容沧海生硬地将自己的视线收了回来,冷声对苏月明说道——

    “我进宫见太后,很快就回来。”

    这,当真像一个出门的丈夫对妻子的叮嘱,天下女子若知道北院大王对一个女人说这样的话,莫不会嫉妒地发狂,可是这个冷若冰霜的女子,却像是没有听见似的,连头也不曾回一下。

    慕容沧海的拳头握紧了,他对她说道,“高傲的女人,你别忘了,你的命在我的手里!”

    苏月明终于停了下脚步,道,“我从来也没有忘记过。”

    她走远了,背影消失不见了,慕容沧海才终于回过神来,转身往宫里的方向去了。

    裴皇后看着他的侧影,她头一回知道,原来他对女人也是有忍耐力的。

    从前无论是什么女子,但凡谁忤逆他的意思,下场通通很惨,可是刚才的女子总是顶他的嘴,他竟也忍着,虽然不太高兴,但却始终没有发脾气。

    “娘娘,那女子听说是大周的人。”裴皇后的贴身女官玛侬近前小声说道,她是裴皇后在母家时候的丫鬟,从小便跟着她,对她的心思自是了解的。

    “大周人氏?”裴皇后的目光里凝聚着一股思绪,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她眼前这座气势恢宏,堪比皇宫,富丽堂皇的大宅便是北院王府了。

    进了王府后,嬴烈领来了两名侍女,道——

    “三小姐,日后在王府便由她们照顾你的生活起居了。”

    两名侍女走上前来,朝苏月明拜了一拜,道——

    “奴婢踏雪,奴婢清尘,拜见姑娘。”

    苏月明看了面前的侍女一眼,两个侍女看起来训练有序,干干净净地,她道——

    “去准备水,我要沐浴。”

    沿途奔波,她饱受折磨,一路上水都没有,她只能随意擦擦身,现在第一件事,她就想痛痛快快洗个澡。

    踏雪和清尘微怔,互看了一眼,顿了一下,才说,“是。”接着便去准备水了。

    两人低声嘀咕,踏雪道,“她是谁,竟然像一个主子一样指挥我们。”

    清尘道,“而且,她下命令的时候,我竟然有一种不得不服从的感觉,看看,我手心都出汗了呢。”

    “嘘。”踏雪轻轻嘘道,“她是王爷带回来的第一个女人,咱们还是小心些好。”

    片刻后,水满了,两个侍女搀扶着苏月明,脱去她的衣裳,伺候她下水。

    “呀!”当看到她的身体时,清尘吓得轻叫了一声,朝踏雪的身边靠了靠。

    这个女人的身上居然有这么多的伤!

    横七竖八地遍布全身,每道伤口,条条伤痕,都那么的触目惊心!

    她所见过的女人莫不是细皮嫩肉,肤白如雪,她从来不知道,一个女人的身上也可以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