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房。

    身穿着夜行衣的侍卫躬身走了进来,双手将一封书信呈送到了慕容沧海的面前,道——

    “王爷,冷如来信了,一切已经部署好,只等王爷下令,便可将右相府所有人等一网打尽。”

    慕容沧海放下手中公务,道,“先通知冷如,将三姨娘和那一干丫鬟都接过来,其余事情,等本王择机再做定夺。”

    “是,末将即刻着人办理。”

    慕容沧海眸中闪过一丝破釜沉舟的精光来,道,“此事一旦办成,大周也必将雪上加霜,受到重创,那是,便是进攻的先机。先部署下去,一切等候本王命令行事,随时准备攻打,夺下大周。本王统一七国的计划,绝无更改!”

    “是,末将遵命。”

    前来汇报的人才走不久,苏月明便拿着衣袍进了来,身后的踏雪端着一碟才刚刚出炉的杏仁糕,这糕点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看到苏月明手中的衣袍,他便立即走了过来,问,“就做好了?”

    “是啊。”苏月明将她亲手缝制的衣袍双手呈上,慕容沧海即刻脸带笑意,吩咐房中丫鬟道,“速速替本王更衣。”

    “是。”踏雪便将手中杏仁糕放在桌子上,细心地为慕容沧海将这衣袍穿上了。

    玄黑的颜色,庄重中带着神秘而冷傲的气息。

    苏月明眼望着他,道,“方才在书房外面听到了最后一点话,不是原本计划冬天开战吗?现在夏天刚来呢。”

    慕容沧海听罢,正拿着襟前系带的手停了一下,道,“此次,本王要直捣长龙,一举歼灭。”

    看着她不言语的模样,他的眼神蓦地一沉,问道,“怎么,你很担心他?”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这样做,我担心与否,还重要吗?”

    慕容沧海蓦地伸手,将她拉近,嘴巴几乎贴着她的脸,道,“当然重要。”

    那含着冰冷的气息萦绕在她的周身。

    苏月明悠悠叹了口气,道,“此时,我便是那笼中的鸟,你是拎着鸟笼的人,我要去哪里,还不是由你决定的。”

    见她这番疲惫的模样,慕容沧海眼中闪过一丝痛苦的神色来,“也许有朝一日我会后悔,但此时此刻,我便是不肯放你了。”

    苏月明没有再说话,她伸手将那杏仁糕移到了慕容沧海的面前,道,“吃点吧。”

    这杏仁糕做的十分精巧,看着便觉得可口。

    慕容沧海用手指夹起一块,放入了口中咀嚼着,苏月明则一直看着他,直到他吃了下去。

    从慕容沧海的房中出来,天色已晚。

    苏月明看了一眼东边的天空,天空中坠着几颗繁星,孤独地眨着眼睛,冷眼看着世间一切悲欢离合。

    她回头,深深看了一眼慕容沧海,他正埋头公务,她的心一颤,才狠狠转过头,快步离开了。

    天边的星,突然被乌云遮盖了。

    苏步青心里总有一股不祥的预感,他背着手,来来回回在路上走着,此时此刻,他只想快点回大周,向皇上和太子复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