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旁的苏步青见了,也立即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这一刻他再也顾不得任何尊严,他爬到苏月明的面前——

    “月明,女儿啊,以前都是父亲逼不得已的,你救救我,你向北院大王求情,救救我,放我走吧,我保证,我保证回去善待三姨娘……”

    苏月明含恨的眼眸看着面前这个虚伪至极,狠如蛇蝎的男人,她真恨不得立即将他千刀万剐,让他遭受最最残酷的刑罚!

    但是,她不能,至少现在还不能……

    缓缓的,眼底的泪意隐去,她面上露出一抹宽恕的笑意来,她走到苏步青的面前,弯下腰,谦恭的将他扶了起来,道——

    “父亲,女儿知道你那个时候是为了顾全大局,为了保护太子,不得已才选择牺牲女儿的,这些女儿都明白,你放心,我从来都没有怨恨过你。

    “月明,你当真是个明事理的好女儿……”眼见苏月明说的如此情真意切,又如此宽宏大量,苏步青愣愣地站在原地,有些不敢置信,不知所措。

    “不过……”苏月明面露难色,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了?”苏步青面色一紧,心跳又快了几分。

    “我来之前,北院大王只答应我在六王爷和父亲之间选一个人放了,父亲,你说,我,我该选谁放了好呢,您是父亲我心里头自然一百个想要您平平安安回去的,可是……”她犹豫的眼神看向轩辕祁彻,道,“那六王爷怎么办呢?他已经先下跪了。”

    苏步青看着轩辕祁彻,心里头挣扎着,衡量着利弊,而轩辕祁彻也用警告的眼神看着他——

    “苏丞相,你要弄清楚了,就算你今天平安回去了,可是本王若被俘,你却活着了你猜父皇会怎么想,你担得起保护皇子不周的罪名吗?父皇定会将你满门抄斩!”

    “六王爷,微臣……”在生和死的面前,苏步青动摇着。

    苏月明冷眼看着这两个前世今生都伤她最深的男人,看着他们为了一个活命的机会慢慢地暴露出人性最丑恶的一面,慢慢地反目成仇。

    当轩辕祁彻找来的时候,她便早已经计划好,要借用大秦的力量将这两人一网打尽,一则报了自己的仇,二则为太子除去祸患,扫平他的登基之路。

    苏步青猛地撇去轩辕祁彻的目光,对苏月明道,“六王爷是皇上的儿子,吉人自有天相,肯定能平安归去的!月明,你,你且让我走吧。”

    终于,苏步青暴露了他的胆怯,自私和懦弱的一面,将轩辕祁彻这个昔日的盟友一脚踹开了!

    轩辕祁彻脸色一白,愤怒的目光紧紧锁住了苏步青,道,“苏步青!你竟敢如此!本王,本王饶不了你!”他挣脱侍卫的钳制,向苏步青狠狠一脚踹了过来,苏步青躲闪不及被狠狠踹出了很远。

    苏月明一副抱歉的表情看着轩辕祁彻,道,“六王爷,不好意思了,毕竟是我的父亲。”

    说着她又走到被踹的像是断了骨头似的苏步青的面前,“我会带父亲平安回到京城的,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苏月明的手指轻轻地拂去苏步青衣袍上的灰尘,道。

    “真,真的……”苏步青听了,惊喜地道。

    “当然。”苏月明回头看了正被大秦的侍卫押解着离去的六王爷。

    轩辕祁彻回过头来,用尽他所有的恨意望着苏月明,那眼底的寒意慢慢的,慢慢的被冰封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