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将士听令!把那个大周女人给本王找回来!如果她敢反抗,不要留情!”他眼中他眼中射出怒火,双手紧握着,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片刻之后,王府门口集中了众多将士,个个手持火把,等候北院大王下令。

    “走!”

    慕容沧海跳上他的坐骑,他浑身散发着的怒意足以将周遭的一切燃烧。

    “是!”众人浩浩荡荡出发了!

    这时候,前方忽的出现了一队人马,那为首的,正是北院大王的近身第一侍卫嬴烈大人。

    而他的马背面则捆了一个人,那人的手上脚上都拴着铁寮,狼狈地跟在嬴烈的马后面。

    “快走!”后头的将士似不满他太慢,手中鞭子狠狠一鞭子抽在他的身上,惹得他立即回过头去怒视着那挥鞭子的人——

    “你竟敢如此鞭打本王,本王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慕容沧海眼底一凝,暗沉的神情。

    轩辕祁彻也发现了坐在马背上,高高在上的北院大王,他冷哼了一声,大声吼道——

    “我以为北院大王如何光明磊落呢,原来竟然也是此等鼠辈,居然联合一个女人来诓骗我,让我上了你们的当!”

    “住嘴!”身后手持长鞭的将士见轩辕祁彻辱骂北院大王,便又挥起手中长鞭狠狠抽在了他的身上,疼得他差点要坐在地上打滚。

    慕容沧海脸上的神情依旧冰冷,他 懂了,他全都懂了,联合嬴烈,出逃,抓轩辕祁彻,全身她一手所策划的。

    “王爷!”嬴烈跳下马,以手撑地,单膝跪在地上,俯首道。

    “唰!”慕容沧海蓦地拔出腰间长剑,只见空中闪过一阵光,那剑直指嬴烈的脖颈位置,他眼底喷着熊熊的怒火,道——

    “你竟敢放走她!”

    “王爷!!”嬴烈大呼,“此女必定是大秦之害,王爷之害,末将今日一死,死不足惜,我只愿王爷英雄一世,不要因为一个女人而误了雄途伟业啊!”

    慕容沧海冷冷地望着面前对他忠心耿耿的嬴烈,额头上的青筋高高暴起,他的声音几乎是从地狱里传来的一样——

    “来人,将嬴将军押下去,明日午时,提头来见!”

    什么?!要杀了嬴烈大人!

    嬴烈浑身一怔,心里头涌起一股悲壮的感觉,但脸上却慢慢露出笑容来,那笑容里一丝恼怨也没有。

    众将士听了,皆大惊,众所周知,嬴烈大人是跟在北院大王身边最久的人,一直以来也是他最信任的人,现在,为了那样一个女人,竟然要被问斩了!

    “请王爷三思!请王爷三思啊!”众人齐齐跪了下来,都替嬴烈求情。

    然后,慕容沧海脸上的冰寒却更凝重了,一点要改变决定的意思也没有——

    他冷漠地道,“押下去!”

    嬴烈对着慕容沧海双膝跪了下去,深深地磕了三个头,每一个磕头都那么悲壮,那么动容,将士们红了眼圈,心里头恋恋不舍。

    “王爷,保重。”

    说着,他便被一干将士押解了下去,一步一步地,背影显得那么的凄凉,悲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