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今日起,你日日夜夜贴身保护三小姐,本宫不允许你出任何差池,你且要记住:三小姐的命比本宫的命更加重要。”

    “是!末将领命。从今日起,三小姐在末将的心中是和殿下一样重要的人,末将必定以命护三小姐!”风魄朝着苏月明的方向跪了下来,表达着他的衷心。

    苏月明眼中浮起一丝热气,望着太子,道,“不可,风魄是殿下身边最重要的勇士,岂可给我。”

    风魄,十三岁那年同时夺得文武状元,放眼整个大周,无人能及,一时之间,风头无两。

    太子在皇上举办的状元宴上与他一见如故,从那一天起,他便成了陪伴在太子身边的人,两人的感情超过一般主仆。

    而现在,太子居然毫不犹豫地就将这么重要的风魄送到了她的身边。

    见她拒绝,太子便道,“月明,你若不想我在东宫日日年级你在那个龙潭虎穴的安危而没办法好好处理公务,你便答应我的请求,好不好?”

    太子那如深如幽潭的黑眸之中溢满了情真意切的恳求,闪烁着隐忍的爱意。

    “好。”终于,她点了头。

    太子便高兴地笑了,眼中不舍地道,“天色已晚,风魄,你护送三小姐回府。”

    碍于太子的身份,此时此刻,还有诸多不便,他必须要隐忍住想要亲自送她回府的冲动。

    望着和风魄一同离去的瘦弱身影,那一抹冷硬和坚毅深深地刻在了她的脑海之中。

    不,他不能再忍受她遭受任何一点点的伤害,所以,他势必要让她尽快来到他的身边,躲在他的庇护之下。

    他的拳头暗暗握紧,眼中溢出毅然决然的冷意来。

    那些横在他面前的障碍,他势必要用最快的速度扫清,而六王爷轩辕祁彻是第一个!

    “三小姐,右相府该是这边才是啊。”风魄见苏月明往与右相府相反的方向而去,便上前提醒道。

    苏月明道,“风魄,找间客栈,现在还不是回府的时候。”

    她眼睛里露出久违的冷意,这一次她回来了,必定要来一次大清算,这之前,所有负过害过她的人,必将斩草除根!

    而苏步青,在摆脱秦兵追赶之后,她就已经示意太子让他先行一步,以免让这老畜生知道了她的计划,她可不会蠢到以为老畜生被她救了一命就会感恩戴德,从此拿她当心爱的女儿看待。

    “是,三小姐,末将领命。”

    为了掩人耳目,苏月明命风魄找来一件男衫穿上,又让他找来了一辆马车,两人一路到了京城里,找了间不起眼的客栈住了下来。

    *

    苏白熙恨得牙痒痒,一双美目怒火冲冲,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道——

    “老夫人这样,太子这样,现在就连皇上也这样,一个庶女,死了就死了,却还要专门派个王爷和丞相前去寻人,我看皇上这真是老糊涂了。”

    “闭嘴!”躺在床榻上的大夫人听到了苏白熙的抱怨,连忙支起身来,制止道,“祸从口出,得意时切莫忘形,连皇上你也敢妄议,当真到时候不知道怎么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