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人?”银杏问道,“那会是谁呢?三小姐不在府里,那几个丫鬟连自保都困难,其他的人更是自保不及,还有谁会在这种时候帮助三姨娘呢?”

    苏白熙思索着,道,“依我看,那人……”

    “大小姐……”正说着,一个声音传了来,回头一看,才知是八姨娘走了过来,身后的丫鬟手里头端着一个炖盅,里头正冒着热气。

    苏白熙见了,露出笑容来,走了过去,问道,“八姨娘,你这炖的是什么东西,远远地就闻到了香味。”

    八姨娘脸上闪过一抹神秘兮兮的神情,小声道,“大小姐上回给了我一笔银子,让我找我舅舅再买些美容圣品,这就是了。”

    “哦?”苏白熙一听又有美容圣品了,心里头不禁心花怒放,道,“那咱们快去我房中吧。”

    到了房里,苏白熙将那一罐滋补品全部吃了下去,连一点汁都不剩,吃完用帕子优雅地擦了嘴巴,道,“这到底是什么,味道如此鲜美,令人留恋不已呢。”

    “这个啊……”八姨娘拢了拢袖子,靠近她的耳旁,小声说这些什么,苏白熙听了,脸色大变,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胃部,她跑到一旁捂着嘴巴猛地干呕起来,“我给你银子,你,你竟给……给我吃这个……”

    八姨娘将苏白熙反应如此之大,便退了两旁丫鬟,走到她的面前,拍着她的背,道——

    “大小姐,一般人想吃这个还没有呢,我也想吃,只可惜我没这个银子买,一根脐带要一百两银子呢。”

    “可这东西……这东西实在是恶心,先前我见过一回,肠子似的,黏黏呼呼,血肉模糊的,倒没想到,吃起来竟是这样的美味……呕……”想着,她又干呕了起来。ttt

    八姨娘却道,“这小婴儿脐带虽然看着不怎么样,但刚从婴孩身上剪下来的脐带,带着新鲜的血液,炖熟炖烂了,再放入特制的中药秘方调和,舅舅说这是最好的美容滋补品,比那紫河车的效用还好。大小姐,舅舅的话难道你还不信吗?”

    干呕了一阵,感觉总算好了一些,苏白熙喝了口水,大大地喘了几口气,总算恢复了平静,她道,“并非不相信孟大夫,上回涂了他相赠的美肤膏,我皮肤好了许多,但今天吃的这东西,总归有些出乎意料。”

    八姨娘凑近前,那双年轻的面孔上一抹狡黠的神情,眼睛调皮地眨了一眨,道,“那大小姐下回还吃么?”

    苏白熙轻抚了一下自己比婴孩还要娇嫩润滑的肌肤,红了脸,道——

    “若有,自然还是要吃的,你且帮我预留着,银子的事不用担心。”

    八姨娘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神情来,道,“是,谨记大小姐的吩咐。”

    *

    自上一回死里逃生,搬回了玉铭园,但苏步青吩咐要她在园中养胎哪里都不许去,派了许多来的伺候,被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哪里都不能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