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白熙又回头看了好几眼,始终也没看到苏月明的身影,这是没有寻回的意思吗?想到这个可能,她便心花怒放起来,这是最符合她心意的结局了。

    “你三妹并没有死,我们找到她的时候,她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苏步青自然看清了苏白熙心中所想,便说道。

    什么?!苏白熙听了,露出不敢置信的目光来,心里头失落极了。

    “没死?这……这不可能,她的命不可能这么大,那箭头上我涂了最毒的鹤顶红,不可能还活着的啊。”

    “哼。”苏步青冷笑一声,道,“她不但活着,太子还亲自前去将她接了回来,只不过到了京城太子便和我分道扬镳,或许他将月明直接接回东宫去了。”

    “什么……”苏白熙听闻,脸色煞白,眼睛里充满了不甘和恼恨,“这,怎么可能?”

    “不可能的事情还多得很!”苏步青舍了轩辕祁彻,保住了自己的命,光这一点就难以向皇上交代,想到这里,他一筹莫展。

    出了苏步青的书房,苏白熙气的那张美丽过人的脸都扭曲了,她咬牙道——

    “这个小贱人,这样都弄不死她,气煞我也。”

    银杏走上前去,问道,“那大小姐,现在咱们要怎么办好?”

    苏白熙来回走了几遍,道,“那咱们就把她的翅膀给剪了,就算她回来了也飞不起来!”

    “大小姐的意思是……”

    “是到了该对老夫人下手的时候了。”苏白熙下定了狠心,道。

    “可是……”银杏有些犹豫,道,“大夫人不是吩咐过,现在情况尚不明朗,不可轻举妄动吗?”

    “母亲那是胆小,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了,若苏月明回了府,老夫人必会鼎力相助,我正是要拔掉她身边任何可以依靠的人,让她孤立无援,就算回来了,也休想得到什么。”苏白熙的指尖插入了掌心里,她实在是恼恨,就不知道为什么苏月明为什么这样命大!

    “大小姐言之有理,那咱们什么时候动手呢?”银杏又问道。

    苏白熙眯了眯眼睛,沉了沉心,握紧了拳头,道,“明晚。”

    明晚?银杏抬头看了看,天空的红月亮不知怎么的渐渐的变色了,颜色越来越浅,越来越浅。

    *

    “什么……”老夫人听完了苏樱所说之事,顿时气的脸色涨红,浑身颤抖,整个人用力地喘着气,“月明,月明竟然不是去了静安寺!她被掳去了大秦?虎毒不食子,你那个大哥,害了他的一个弟弟还不够,如今还要害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咳咳咳……”

    说着,她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猛烈地咳嗽了几声,便靠在床头,累的气喘吁吁的。

    “还有白熙,居然……居然胆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干出这些狠毒的事情来,我……我定饶不了她!哼,还梦想着当什么太子妃,我,我要她……要她连进宫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苏白熙,老夫人的心便猛烈的绞痛起来,她痛呼着,“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居然出了这样心如蛇蝎的孙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