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来干什么?”苏白熙狠狠地盯着她,仿佛厉鬼一般,双手张牙舞爪,要掐死她。

    “来送你上路的,我最最美丽又最最恶毒的大姐,虽然,我不舍得你就这样没有痛苦的死去,可是,这是老妇人的意思,我只能遗憾了。”

    说着,苏月明看了一眼那一碗毒药,道。

    死?这个字让苏白熙的心猛地一颤,她停止了尖叫和撕扯,声音颤抖着,道,“你,什么意思?”

    苏月明拿出帕子来,擦了擦手背,道,“你想谋害老夫人,你认为你还能活下去吗?这碗药,是你给老夫人预备的,现在就都留给你了。”

    “什么?”苏白熙的脸色顿时扭曲成一团,她脸色煞白,额头上冒出汗液来,她疯乱地摇头,不肯相信地道,“不,不会的,我是这府里最美丽的人,没有了我,谁还能入选太子妃?谁来为相府光宗耀祖?你吗?你当然不行,你没有出身又没有美貌!一定是你!”她的眼睛蓦地鼓得好大,歇斯底里般吼道——

    “一定是你这个小贱人要害死我,一定是你罔顾老夫人和父亲的意思,偷偷地要置我于死地!我不会喝的,我不会喝的!”

    说着,她跑了过去,要把这碗汤药夺过去扔掉。

    “啪!”苏月明猛地扬起手来,利落的狠狠一巴掌扇了过去,这一巴掌打的苏白熙身子一偏,踉跄了两步,歪倒在地上。

    苏白熙不敢置信地捂住脸颊,猛地回过头来,瞪着苏月明,“你,就凭你也敢打我,你不想活了吗?”

    “我为什么不能打你?我是皇上册封的多融郡主,今时今日,就算你那高贵的母亲见到了我,也要磕头下跪喊声郡主的!啪!”

    不由分说的,她扬起手,又是狠狠一巴掌,打得苏白熙的脸都肿了起来——

    “苏白熙!你死一千次一万次都不够!都不够啊!”

    她的文颐,她的儿子,她的一生,都毁在了这个女人的手里啊,以至于今时今日,她仍旧日日夜夜受尽煎熬,不得安生。

    “你,你……”苏白熙惊恐地瞪着一双已经不再光彩四溢的眉目,眼看着苏月明端着药碗走过来,捏住她的下巴,将这剧毒只要往她的嘴巴里灌下去。

    只要喝下去,她必死无疑!

    “不……”她摇晃着脑袋,“不要死,我不要死……”

    但是她也明白过来,这次,是真的要死了。

    她突然猛地一把跪倒在苏月明的面前,一边磕着头一边祈求着,“三妹妹,是我错了,不,不,郡主,多融郡主,我知道错了,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快去向老妇人求情,让她不要杀死我,不要……”

    苏月明看着上一刻还在飞扬跋扈,现在却在她她面前摇尾乞怜的人,冷冷地道,“你凭什么认为我会为你求情呢?”

    “因为……”苏白熙顿了一下,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似的,过了一会,她才说道,“因为我是相府嫡女,我是未来的太子妃,等我当了太子妃,我便和太子说也让你进宫,封你做个侍妾,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